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Lost,or get it 【图灵根】22

 

        抢到沙发的才有资格缩话@( ̄- ̄)@

 

         世道乱你的邪恶计划不会成功的( •̀∀•́ )正义在我这@( ̄- ̄)@










 

————————————————————————






 

         她们陷入接近二十分钟的沉默。






 

        车停在Turing公寓门口的时候,Zee主动跳下去和司机一起搬行李,她看上去并没有生气,但是显然心情不好,Turing有些精疲力尽的想,她不应该把唯一的脾气发到和那个人相像的Zee身上,真的是,蠢爆了!






 

        “这附近最近没有什么奇怪的人吧!”Zee提着箱子左倒右歪的走进来,把后面司机吓一跳,Turing想去帮忙Zee费力绕过她,一边问一边左右瞥。




 

          “没有,怎么了嘛?Zee?”Turing有些意外她为什么这么问,连口气也让她不由自主想到那个人,她轻轻皱眉,将想法赶出脑子。






 

          Zee郁闷的摇摇头,她来帮Turing收拾东西搬去医院的时候貌似看见了一个男人……如果非要奇怪,那么就是那个男人她似乎曾经见过……虽然她想了好久才想起来貌似是Turing在化妆品专柜遇上那个黑脸专柜小妹之后出来扭到脚不能走路时帮助她的男人(不要问她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任何人可都是潜在情敌!数据必须有!)





 

        上次来收拾行李貌似看见了那个男人在Turing公寓附近晃悠,但是也许只是巧合呢!Zee总有一股淡淡的不安,所以她忍不住想要问问Turing……




 

        算了,那有那么多阴谋论!Zee把东西放下决定不为难自己的脑子了,她转身窝到沙发上面,眨巴眨巴眼睛看着Turing,一副待领养的模样。




 

        Turing顿一下,无奈道:“我一个人可以,你不能留在这过夜!我答应你明天你绝对能看见一个好好的我行不行?”





 

        Zee无赖的倒在沙发上,一副有本事踹我下去的样子,Turing不得不做出退步:“明天接待完一个病人之后你可以到办公室陪我,行不行?”




 

       咦!Zee从沙发上面翻起来,默默考虑一下,Turing最烦自己在办公室赖着,这样一说自己好像赚到了,生怕她后悔,Zee翻起身就往外跑,“不准后悔!你明天不让我进去我就搬过来住!”




 

       Turing轻轻扶额,咦,她是不是做出太大的牺牲了!不过能把保护欲过盛的Zee送出门,她貌似也不吃亏,毕竟她没办法夜里还得带着这个不容易哄的孩子!





 

       她已经在医院的几个日夜把思绪空出来想了很多,对于自己现在的处境她觉得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毕竟一开始选择和那个人在一起的是自己,只是接受不了那个人在乎的宠的人自始至终不是自己而已……和无法回应的感情相比,虽然这种情况没有好到哪里去,但……如果非要说什么,她也只能说

,自始至终,她都在怨怼着Root这个名字而已!




 

        她一边怨怼一边庆幸,如果不是这个名字,她不会得到Shaw感情的回应,可是就是因为这个名字,那个人所有的回应全部只是对着另一个女人的!有几分是对她的呢?还是,根本不会有?!






 

         让人头疼的问题,Turing坐在沙发上,夕阳从窗户照进来,暖色调的光线却越发阴冷,自始至终,她都没有输过罢了,因为从来都是她一个人的舞台,哪里来输赢?她抱臂,有些庆幸只有她自己知道,凌乱的一塌糊涂的人生还算属于自己!至少现在还属于!


















 

         Zee准点十点钟敲了Turing办公室的门,Turing打开门的时候气色还不错,她默默把来的路上买的提拉米苏和冰咖啡放在桌上,决定先不说话,表现的自己矜持一点!

 

 





 

       Turing刚刚送走一个客户,忙着整理记录,Zee没有说话她自然没有试图去招惹这个小话唠,对小话唠笑了笑就坐回椅子上面继续自己刚才的谈话记录整理,




 

         啧……不公平的待遇!当初自己是客户的时候对自己可热情了,现在不是了就这么冷淡!Zee别扭坐在一边,决定给她二十分钟整理东西,自己还是很体贴的嘛!




 

         她自己决定二十分钟,在十分钟过后,她把视线就从桌边安静整理记录的女人身上落到提拉米苏上面,俩分钟过后她静静靠近桌子,然后伸出手……我这是杜绝浪费!她默默对自己说。






 

         “吃完了我就不带你去吃午餐了……因为你不会饿了!”甜美优雅的女声,伴随着Zee伸出的爪子的僵硬,Zee一脸被抓包的看向手撑下巴温柔笑着的盘发女人,咧嘴一笑:“我准备递给你来着!”




 

        Turing没打算为难她,只是放下笔一抬头担心这孩子会不会憋生气了,却看见她一副要谋杀了提拉米苏的模样就觉得好笑,现在这幅僵硬的样子更好笑了!




 

       “这样啊!我就不客气了!”她眼底狡黠一闪,人畜无害的模样掩饰了腹黑的一点属性,Turing起身端走提拉米苏和冰咖啡,Zee一脸生无可恋默默靠在桌子上面摆弄桌子上面的盆栽和几本心理学的书,她不愿意看见美好的提拉米苏被别人消灭的模样,虽然那个人也很美好……直到眼角撇到某个夹着奇怪东西的文件夹!




 

        Turing正在考虑拆开提拉米苏给那个孩子解馋,身边一沉,抬眸遇上Zee不能理解的黑眸,带着点点怒气,她右手举着某样文件……她藏起来的那份……快要遗忘的东西!




 

        Turing只是一僵,脸上又绽开无懈可击的完美温柔笑容,一边拆开提拉米苏包装一边递给Zee:“来吧小馋猫,我可不能让你饿着!”



 

        Zee把文件一摔,看上去开始怒了,似乎等着她解释,Turing低头放下提拉米苏,拾起文件夹和散落在地的文件,




 

       “你明明就收到了邀请函,为什么不去?!你不是说你很期待PITT吗?”Zee只是稍微想了想,就猜出来她说谎的原因……看着低头拾文件的女人,又觉得自己一股怨气打在棉花上面,生气不起来,就只能心疼,



 

        “你是不是想留在那个混蛋身边所以不打算去了?你真的要放弃这么多?”





 

        Turing听出Zee口气里的不冷静,她起身放好文件夹,微微拉住Zee,指尖安抚似得摩挲她的手背,试图用一种平静的口气安抚她,




 

        “Zee,去不去上学那是我人生的决定,我现在这样也挺好,再说,纽约这我还有几个客户没有处理好,怎么能一走了之?……相信我,我是为自己考虑,嗯?”





 

         Zee可不相信她的说辞:“我不觉得纽约有几个客户值得你放弃这样的机会……除非你是为了那个混蛋!不然你为什么从来没有提过这种事情!”

 

 




 

       她看上去比当事人愤慨多了,Turing出神的想,最后只好无奈的笑:“这是我的决定,你只需要尊重就好了,放心,我留着纽约还可以陪你呢!”




 

       “如果你是为了那个专柜小妹,现在都这样了你留下来干嘛,我可不希望看见你被欺负成这样还要放弃这么好的机会留在纽约!……”

 

   

 

          这孩子……未免也太固执了吧!Turing胸口一暖,笑的愈发温柔,把眼底的一抹沉甸甸的无奈藏的很好,“你相信我,我没有必要为了感情做出这么大牺牲!好了,把蛋糕吃掉我们出门吧,我可是空了半天时间为了感谢你的帮忙呢!”





 

       Zee还想说什么看着Turing温柔明媚的棕眸,只好语塞的吞下到嘴边的愤慨,提拉米苏也没有吸引力了,她愤愤起身,不知道气Turing还是气那个黑面女,或者是没有立场的自己拔腿往外走:“不吃!麻烦死了!”





 

        又生气了……







 

        Turing听着关门声,脸上明媚如日光的笑容慢慢暗淡,唇角无懈可击的弧度也趋于平淡,不可能?怎么不可能!她不是傻乎乎的做了吗?




 

        沉默一会儿,她起身拿起文件夹和邀请函,又将它们安静的决绝的压在一堆文件的最下面,似乎不打算让它们有出头之日……





 

         不仅做了,还傻乎乎的甘之如饴!





 

         即使现在不是当初刚刚和Shaw确定关系时冲动又茫然的自己,即使现在遍体鳞伤,她也没有想过要离开纽约,逃离那个人身边,永远的远离这些让她崩溃的人和事……从来没有!





 

         至于是出于自己最后的骄傲还是对那个人残存的挥之不去的眷念,连她自己也不清楚……至少,不是像懦夫一样逃开而已!Turing手心的指甲深深切进肉里,而后又因为主人浑身席卷而来的无力感渐渐松开,真的是,被吃的死死的!





 

         她把自己埋进高大的办公椅里面,疲倦的扶额,看不清神色的沉默,直到一颗过于显眼的泪珠从下巴低落,她才微微屈身将脸埋入手心……妆,可不能花!




 

        最绝望,也无非如此了!











 

        如果说Turing的骄傲,在于她对感情的倔强和不迁就,那么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来的迅速而致命!





 

        Shaw被Turing强行从生活中划掉,就算是蚀骨的疼痛,就算是竭尽所能的忘记,她尽了最大的努力试图让自己轻松一点,



 

       她的外表依旧完美动人,但是氤氲在阳光背后的憔悴无人可见,





 

        如果她得花一分的痛苦尝试遗忘那个人,那么在她还没有从遗忘那个人后得到的短暂平静中缓过神来,某一个刹那,当被谋杀的记忆不甘深埋的倔强浮现时,出于恶毒的报复,她就得花十分的痛苦去慢慢消化那些因为被深埋而变得腐烂恶心却依旧新鲜的回忆尸体……




 

       那折磨的她精疲力尽……但是她不能放弃!因为没有后路!




 

       对于Sameen Shaw这个人,Turing已经绝望的意识到了,无论是灵魂还是肉体,她都深深的依恋着,就好像那个人是扎根于地下的大树,而她是弯曲柔软的寄生藤蔓,在从她哪里得到鲜活的充沛的情感养料之后,失去了对她的依附就好像在一步步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失去营养流逝生命……但是她不得不把自己的血肉深深地从她身上拔下来,哪怕扯得她遍体鳞伤。




 

       自然大树没有藤蔓的缠附会活的更好,而可怜的藤蔓可能会慢慢死掉,可是,Turing有些优越的想,至少在死亡这种事情上,藤蔓拿到了绝对控制权!









 

————————————————————————


 

    抢沙发大战开始( •̀∀•́ )不要让世道乱抢到啊啊啊啊!

 

评论 ( 136 )
热度 ( 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