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麻子……麻子那笑哭……其实小七也没什么不好,主要她不是狐狸,不然麻牛郎直接就倒贴了嘤嘤嘤~

姿月那版都被摄像师毁了,一帧一帧跟大头贴似得,亏得我傻月一对招风耳(滚!)

狐狸~狐狸那也笑shi,全场狐狸OS:我怎么这么帅,帅得你们睁不开眼~


汤团哪里最后duet的时候被麻子美哭~汤团辛苦了抡麻子超级辛苦吧……

麻子OS:我抡了这么多娘役终于当了一次娘役被抡了。汤团OS:狐狸你家麻子这么大只累死我了〒_〒


小海这版成了土豪金,小海,缩,解sisi衣服哪里是和你麻爹学的吧!(笑die~)

mandymandy:


掉坑剧《伊丽莎白——爱与死的轮舞》是我心头爱啊!也是宝塚经典剧目之一,至今以上演7次了!(不算新公)。比起《凡尔赛玫瑰》我对一粒沙更爱的多,因为它的音乐舞蹈歌词造型都是我非常喜爱的,另外乐此不疲的对此剧的不同版本进行比较,也是很有爱的一件事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至今上映的7版本有:96雪组(一路版),96星组(麻路版),98宙组(姿月版),02花组(狐狸版)05月组(汤圆版),07雪组(水夏希版),09月组(麻子版)。


===========================================================================


7版中,完整看完的只有98宙组和02花组。其余都是看片段。当然 俩版96完全没看,故不列在这= =所以宙组花组以外的会写的更简略- -


1开篇的鲁奇尼


98宙组的是湖月渡。个人最爱这个版本的鲁奇尼,应该说胡老板身上就是有一种痞气,坏男人的味道在里面,贴上俩片小胡子,亢奋的眼神,走路时的搞怪模样,完完全全把鲁奇尼的小市民嘴脸演活了。后来的鲁奇尼,大部分都像是在模仿老板。连亢奋的眼神都模仿。男役群舞,没了胡子的老板,顿时不是鲁奇尼了,真是神奇的小胡子啊~~~~而我也是从此剧开始喜欢上胡老板了。胡老板在第二幕扛个相机出来,自创的那段话很可爱,大意是:星组的美眉,看过来~~~我来给你们拍张照片。那小眼神,狡黠里带着天真。


最后杀人时,胡老板真的表现出了那种癫狂的兴奋。接过死神给的刀,眼神很虔诚。说实话,还是没理解鲁奇尼为什么要杀一粒沙- -


无赖的鲁奇尼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02花组鲁奇尼是濑奈纯。麻子的鲁奇尼比胡老板的要帅气点。因为麻子长的比老板帅嘛,即使演个普通老百姓,气质也在那~~~~不过,总觉得麻子的比老板还显老- -


很牛郎的鲁奇尼(图片转自堇之月)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哦 麻子真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啊。在一粒沙里演了那么多角色。


其他版本:大梦的鲁奇尼太美型了,俺先看05月组的男役群舞,看到大梦,以为她演的是弗兰茨。最漂亮的鲁奇尼非她莫属了。果然,到了09月组,她演弗兰茨了。四翻三番神马的有时候真的会选角不当啊- -其他版本没看过- -


=====================================================================================


2死神对一粒沙一见钟情


姿月的死神,出场时候是正襟危坐,见到sisi居然吞口水了!这个细节我很喜欢,还有我注意过,姿月先是不经意的看sisi,等到灯光打亮sisi的脸时候,眼神明显的一阵!这个细节,几乎每个死神都表现出来了,除了麻死神- -我从姿月的眼里能看到爱!那种很坚定的爱。姿月的死神更像一个痴情的男人,她没有那么冷漠,高高在上,他是所有死神里最温柔的。她唱歌时候,看着sisi满眼都是柔腻。这点别的死神要么没有,要么超级短暂- -月死神只有在面对sisi是温柔又霸气的,而在面对其他人的时候,则是狡黠又冷酷的。这个度表现的很贴切。


真的很喜欢一见钟情的歌词。短短词,写尽了死神对伊丽莎白的爱,那种不经意的看到——被sisi惊艳——不敢相信的爱上——爱的非常深厚——爱到希望sisi活着——爱到发现这场禁忌之恋已经无法自拔——但是依旧坚定去爱sisi····这些都被歌词完美的诠释了。


这眼瞳燃烧着我的心
  眼神将我刺穿
  连气息都紧紧抓住我
  将我冰冷的心融化
  只是一个少女
  就让我的一切为之崩溃
  只是一个人类
  就让我为之震惊
  我不想夺去你的生命
  我要活着的你爱上我
  这不被允许的禁忌之恋
  我从此踏上爱的不归程
  从心底根生的思恋啊
  深刻在我身上
  这流着苍白鲜血的伤口啊
  只有你才能使它愈合
  回去吧,你这生命
  那时你将忘记我
  在赢得你的爱之前
  我会一直追随者你
  无论何地我都会追随着你
  ——爱与死的轮舞


 


月死神太像个人了,因为太有血有肉了。后来是死神都更像个神。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姿月的妆是最夸张的,但是出来的效果却最温和。这就是演技啊!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月死神唱歌是没的说了。每次的状态都非常好。不像狐狸,还有唱坏的时候。


狐死神


其实本人最爱的是这个版本的死神,因为她更像个神!狐狸的死神在我眼里是最漂亮的,别说什么最自恋的。自恋那是狐狸专有的。


这版的一见钟情,哎。看得出来狐狸演的很认真,特别是见到sisi被震惊的时候,那眼神里也是爱,只不过惊讶多于爱啊- -狐狸估计真的和大鸟没啥感情。连人家脸都不愿意摸,看了人家几秒,掉头就唱歌。唱的真的非常好!我更爱狐狸的声音,像个音色嘹亮的男声。其实,狐狸的声音对她的塑造至关重要!因为有一颗娘役的心,所以狐狸的表演都很妩媚,妩媚却不让人觉得娘。我认为都是声音给她添色的,再加上她放得开。扭捏都比别人幅度大。显得独树一帜。


狐狸在本剧里,能体现出对一粒沙有爱的地方实在是少的可怜啊- -果然,她只爱她自己。


初见一粒沙,就看了人家一眼!但是,那一眼好有爱!看视频能感觉出来。神啊,要是狐狸这样看我一眼,估计我会晕倒啊!!!!太魅惑了。狐死神坐姿都是懒洋洋的,像看戏似的悠哉。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狐死神的眼妆是珠光色的,我眼里很少有人能用好这种质感的眼影,弄不好就显得眼泡肿,何况还是最容易显得脏的蓝绿色系的珠光眼影!可狐死神的眼影很漂亮,增色了很多,后来的汤团也是这个色系的,感觉就没有狐狸的大气了。


其他版本:


汤圆的死神,无论如何都好娇小啊- -好8 是麻sisi大只了- -俩人更像是姐弟恋- -一见钟情的时候,那眼神对sisi就是一种依恋,一种母爱感的依恋- -晕死。这版唱歌的时候,眼睛是经常正视sisi的,还算有爱了。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水死神,天,刚出场那个装,把脸衬的更长了!再加上冷色系发色,眼影。活脱脱一个葫芦娃里的蛇精!这个死神比较色,唱歌都把sisi摸了N遍,而且贴的非常近。


水死神的脸啊!!!!长(chang)的可怕了- -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麻死神,哎,估计她是真的有怨言啊,否则怎么会见到sisi几乎都要无视了呢!一定是在向老头子抗议,怎么给了一只比她还要高的sisi- -可怜的光棍月组啊。估计私下麻子和小七也没啥太多交流,那演的叫个生硬啊!!还不如她自己演sisi时候,和汤圆来的有感觉些。


麻死神是紫色系眼影,漂亮啊!!!牛郎味十足。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


3伊丽莎白


首推自然是花总的sisi,不愧是女帝,从少女演到老年都非常棒,娘役里能达到她水准的应该没几个了。关键是声音都跟着变啊!没有结婚前的sisi,唱歌都像小鸟一样欢悦,和弗兰茨定情唱歌,充满爱意了(也不看看跟谁在唱)自杀未遂唱《我只属于我》的时候,颤音把握的很到位,那种眼神坚定但声音发颤的表演,让我为之动容了。后来,每次检验一个sisi的唱歌和演技,我就单独看这段- -在疯人院对那个女疯子说,我情愿做你的时候,我觉得她好圣母啊!(褒义)最后老的时候和弗兰茨对话,听声音的确是个老者了。最后sisi万念俱灰,求死神带走她的时候,眼神里都是空洞的!花总的sisi是名副其实的高雅派。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其次我想说的是麻子的sisi,作为个男役,能把sisi演到这样,已经是很成功了!麻子的sisi,声音很有穿透力,更能体现出sisi的坚强!就是肩膀略宽,胳膊肉肉有点多- -但是,那种小女人的孤苦无依,她也都演出来了。而且比起以往娘役尖锐又高的假声,麻子的sisi唱歌更让我觉得别有味道~~~


一张图都找不到- -


大鸟的sisi,演的是不错,可惜长相我不喜欢,觉得总是挺严肃的。狐狸也不喜欢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反正我看花组一粒沙,就是冲着狐狸一个人的。谁都不在我眼里,没啥感觉。而且,我觉得不光狐狸不喜欢sisi,sisi其实也不喜欢狐狸。唱当我想跳舞的时候感觉上sisi都不屑看狐狸- -


07雪组的没看,白羽长相还是挺甜美的。


最怨念的还是09月组的啊!!!麻死神,我万分同情你!!!小七讲话还是挺女孩的,可是跳舞那个僵硬啊!!!女人没有那样跳舞的啊!关键小七的侧脸,总觉得嘴巴像老鼠- -麻子都不想看她了,何况是我- -小七的sisi完全不如麻子的sisi。但是小七明显更女人一些了。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


4弗兰茨


我最喜欢的弗兰茨是和央的。她是唯一一个没有在气势上输给死神的皇帝!那时候的和央,已经完全有TOP的感觉了。那个懦弱无能但爱sisi的皇帝,和央演的真好,没有把她平时的那种气场带出来,也许因为还不是TOP 气场还不够。在最后的对峙片段,她把姿月给逼到没有退路了,月死神大吼一句不是这样!这时候的皇帝已经赢了。至于她对sisi的爱,那就不用说了= =婚礼上,死神吓了sisi后,sisi去找弗兰茨时候,花总是唯一一个扑到皇帝身上的人!被黑天使诱惑的时候,我都快感觉到她的不情愿了!而且她对黑天使也没看几眼,纯粹是剧情需要才牵人家手的。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树里的皇帝,怎么说呢,好女人啊- -看她的作品不多,但是看过的都让我觉得, 这十足是个女人- -虽然从背影看,很像和央。但是也就只是背影····


面包的皇帝很漂亮。和演鲁奇尼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一直觉得大梦是很漂亮的。


其余皇帝,没看过- -


==============================================================================


5 鲁道夫


最喜欢的是小光,她一出场,让我倒吸一口气:这么漂亮的小孩~~~逆生长了- - 小光个头不高,很适合演鲁道夫,后来的鲁道夫们不知道是太高了,还是死神矮了,超级微妙的身高差····而且,私以为,他的鲁道夫服装最好看。自杀那段演的棒极了。对着花总唱歌的时候,心疼啊,特别像个小孩子。其实父子俩挺像的,都是软弱型。不同的是,儿子思想新一些。看看小光的鲁道夫,想想泡泡恋的鲁道夫,感觉完全不是一个人了。不知道小光演泡泡恋会咋样~~~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其他的鲁道夫,感觉都差不多了,个人比较关注大空。因为这里面,她彻底对眼了- -她的王子有点女孩子的感觉。起码一眼看上去是女扮男。个子高了,和死神跳舞的时候,拼命的压啊~~~让我想起和斯卡和轰德烈了。啊,和豆腐也可以- -


有点女气的鲁道夫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有点对眼了- -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拼命压····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花组的鲁道夫,看到的时候觉得,怎么比狐狸还老- -后来,我发现彩吹姐姐长相就是如此···╮(╯▽╰)╭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其他版本没看过- -


========================================================================================


6 死神被sisi赶走


因为这一段,真的挺虐死神的,所以要重点说说~~~


演的最好的还是姿月了,因为他把一个男人的痛苦,无助都演出来了。隐约还有一种,我该拿你怎么办啊,小言情里才有的那种感觉。


她从衣柜里出来,现实伸出一只魅惑的手,然后是人,伴随着声音,很像个不知不觉的亡灵(什么形容- -)


被拒绝后,脸上是没有表情的,出了门后,才展现出痛苦,让我都跟着她叹了口气。这一幕,让我很心疼这个死神,那么要自尊的死神,却被心爱的人赶出去,走的那么果决,痛苦却都留给自己。


狐狸出场,手指像要变魔术一般,感觉是变出了一个死神。她对sisi唱歌的时候,给人一种压迫感,不像是好心给sisi找出路,更像是要逼着sisi做些什么- -另外,就依旧是自恋了。这版的sisi比较凶,要死神出去的时候,那口气比对待弗兰茨重的多- -所以,死神出门也是生气的,看起来就像小俩口赌气,快步出门,用力带门。然后狐死神到底是被门夹到手还是“小样,居然敢赶我走!”才有了那样一番不像痛苦也不像解脱的表情····总之,狐狸这段演的更像是在赌气。


另外,这段,狐死神依旧只看了sisi一眼················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彩死神表现中规中矩了,sisi为了她,表演都是蹲倒的- -这位死神感觉要哭了,对sisi应该是万分同情的。被拒绝后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被sisi一番话噎不出声了。只能黯然离场,走的时候故作潇洒的鞠躬。关上门后,彩MM真的要哭了。╮(╯▽╰)╭哎,求爱不得的小孩子。
水死神最妖媚,一副要勾引sisi的感觉,很自来熟的坐在桌子上唱歌,似笑非笑的看着sisi,我的注意力还是被她那张大长脸吸引了- -而sisi也被她勾住了,直到死神要吻她了,她才推开她。而小水被拒绝后,表情是很痛苦的,应该是几位死神里最痛苦的,出门后,那个表情太纠结了!痛苦的表演被她放大了。她出场的时候,特别像鬼- -(褒义)但是,我要是sisi,应该会被她那张笑不像笑的脸给吓着的。


麻死神嘛,整个人都没精神,唱歌都像是在敷衍了事。看不出她想得到sisi不说,甚至感觉都不想看她。麻子大概是演一粒沙要演吐了,一点新鲜感都没了。从柜子里出来,张开双臂,脸上还带着笑,一副“快来我怀里的感觉”但后来,就不屑看sisi了,小七也是坐着演的0 0当sisi逃离死神怀抱时,麻死神居然没有一点反应!就那样杵着,不激动也不惊讶更不伤心········很想知道那时候的麻子在想些虾米,无表情持续到出门····出门后,也没觉得多痛苦,倒是觉得在梦游,恍恍惚惚的。汗死了。


===========================================================================


7死神扮医生给sisi看病


每一位死神扮演医生的时候,服装都很帅气,那种英伦打扮我就是无法抗拒。要说哪不一样,就是汤圆穿了衣服显得更娇小了- -


月死神见到病床上的sisi是心疼,爱怜的拿起sisi的手说脉动很慢,很温情。说,想选择死吗?表情很癫狂,外套脱了后,瞬间从医生变成死神!


狐死神像打量一件东西一样把sisi从头看到脚,脸上还笑嘻嘻的- -她这是咋了。唱歌时候一如既往的自恋。而狐狸脱衣服,由于镜头给的是背影,加上sisi一副惊恐的表情,我看狐死神要QJsisi了似的- -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插一句,加冕的时候,狐狸太漂亮了!


汤圆的没看过。


水死神,依旧是色啊- -直接跳到人家床上,跳上床后再脱衣,这是要干嘛- -人家是有病的哎。


麻死神最直接,见到sisi后,嘛都没做,直接撤人家丝巾。哦,是解人家的丝巾。然后没有表情,例行公事的唱歌,是哼哼- -也是跳到床上再脱衣的,还是站着的!牛郎要霸王硬上弓啦!虽然我们都知道,麻子嘛都不会做。谁叫那气质就邪气呢。


牛郎耍流氓啦╮(╯▽╰)╭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


8 最后sisi跟随死神


姿月抱住花总后,搂的很紧,怀里是个宝,来之不易的宝。死神拥住她后,轻轻摩挲她的头发,很爱恋的看着她。


狐狸这段演的跟之前有点脱节- -因为这里,狐狸展现出百分百的爱了。和之前不痛不痒的态度,差别太大了- -你是得不到就不上心,得到了就当宝是吗- -这段我来回看了N遍!越看越有爱啊!!!也就这时候,狐狸认认真真的看了大鸟。


抱在怀里很心疼呢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汤圆,水妖的没看过。


麻子和狐狸这儿也有点像(喂,你俩是约好了吗~~)到最后了,麻子表现出对sisi的爱了。还是不算爱,只能算是怜惜8。总之也脱节了。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麻死神终于对sisi笑了~~~笑的真好看啊。估摸心里想的是,终于快结束了!!!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高潮来了- -麻子首先恢复了无表情,sisi跪下了- -(不厚道的想看,不跪下怎么演~~~)表情是惊恐?害怕?总之不是爱啊!!!!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
个人吐槽部分:


总体说来,演的最好的是姿月,长的最漂亮是狐狸,最色是水妖,最可爱是汤圆,最不情愿/没感觉/就是麻子了=。=


sisi最好的是花总,最怪的就是小七。意外中的好是麻子。反正我很喜欢麻子的sisi。


从别人博客里搬来的神图


轮舞N次的伊丽莎白(几版浅粗对比)
麻子辛苦了!!!


明年2012年了,是不是又该演一粒沙了。真想在浣熊退团前,看她扮一次死神。肯定很好看的。宙组这么多年,就演过一次一粒沙呢。


 


PS:麻死神截图部分转自贝黑莉德网易博客。其余转自百度宝塚贴吧。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