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Lost,or get it 【图灵根】17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肖根肖无疑

级别:全员向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今天打算把存稿po完,足足俩更,麻烦别拿着电击器和小皮鞭催更了!麻烦爱我╮(╯▽╰)╭

正文

————————————————————————


      中央公园。



       bear撒欢的跑来跑去,嘴里叼着刚才特工从路边买过来的飞盘,天气晴朗,带点微风,这种天气很多人都带着宠物来公园散步,人多的地方bear已经很久没有来过了,显然它很开心,除了它,丢飞盘的特工显然也很开心……


       唇角久违的勾出弧度,特工弯着腰拍着手鼓励着bear快跑,阳光撒在她明睐的眼睛上,那双黑眸折射出来的开心和愉悦干净纯洁如孩童一般,这一切落到一边手里拿着各种小玩具的Turing眼里,变得异常温馨美好……

       人都说爱一个人要爱ta的全部,而对于Turing来说,特工的全部简单又有限,这副孩童一样的模样反而让她更加觉得这个人真实而温暖。


       “好孩子,去,再捡回来!”Shaw揉揉bear毛茸茸伸着舌头要奖励的脑袋,抬手猛的一丢,将飞盘掷出去,bear矫健的一弹前爪扭头追过去,Turing将视线移到飞盘上面,发现它颤悠悠的直逼某个方向……咦?她回头发现特工唇角不易察觉的坏笑,这个人这幅模样可是很少见,一副干了坏事的暗爽模样……


        不过Turing很快就知道了,因为飞盘狠狠砸中了一个穿着土气棕色老式西装的胖子……嗯,一位可爱的但是身手非常不敏捷的一脸苦大仇深的先生……


       Turing倒吸一口冷气,快步要过去和他道歉,然后看见bear毫不在意扑上去,张开嘴直咬向那可怜的先生手里的作案凶器……天哪!这条军犬会咬断倒霉蛋先生的手的!Turing下意识别过脸不去看接下来的画面,心里存着一点点侥幸心理,至少她没看见过这只漂亮的健壮军犬咬过人!


       事实上,bear当然不是要咬这个人,反之,它是在和他打招呼!


       “你信不信我现在逮捕你!就以袭警的罪名!”倒霉蛋先生怨气十足的叫声快要被bear的吠声打断,Turing正准备解释,因为倒霉蛋先生居然是警察所以不得不好好想词解释这个场景,但是bear的异常惹得她停下来脚步……

       那条警惕性很强的训练有素的军犬一边扑在倒霉蛋先生身上一边试图用口水表达它对这个人的感情!联系到身边人全程一副看笑话的表情,Turing显然明白了什么!

       好吧,这个组合又奇怪了几分,技术高超的黑客教授,帅气高大女性杀手伪装成警察的男特工,性感冰冷,反社会伪装成化妆品专柜小妹的女特工,一条训练有素只听荷兰语的军犬,现在多了一个……嗯,胖乎乎的倒霉蛋警察!

      嗯……这个身影有些熟悉啊!


       “Lionel,bear想念你了!”Shaw低沉的磁性声音在打趣来人的时候竟然尾音上扬了一下,Turing看了一眼特工,看来感情还不错!

         倒霉蛋先生丢出飞盘,bear扭头去追,然后他走过来一脸不开心:“你不是叫我出来遛狗的吧!早知道我该带我儿子过来!”然后他注意到了Turing,Turing刚刚准备和这个人打招呼,就看见他一脸见鬼的表情,居然在三米开外就停下来了,“巧克力坚果也过来了?绝对没有好事!”


       他认识自己?巧克力坚果是什么东西?


       Turing疑惑望着一边的特工,发现特工竟然一脸腹黑样走过去:“放松Lionel,我不会再拿你当肉盾,只是一个小请求而已!”


       “我昨天晚上才结束你对我下达的保护失忆的草莓香蕉派的保护,你今天就带着她给我下什么套?”倒霉蛋先生往后退了半步,说话内容却让Turing吓一跳…然后瞬间就明白了,这个人的身影为什么那么熟悉,

       她依稀记得前俩天有几天晚上回公寓时路边停着一辆车,车里模模糊糊的身影就是这样圆乎乎的,一待就是一整夜,一开始她是有些担心,但是几天过去那辆车一直在自己也没遇上什么入室抢劫什么什么的也就当小插曲忘记了,这么一提,就是倒霉蛋先生无疑!


      是因为出任务所以不放心叫过来每天晚上守在门口的保镖嘛?Turing顿了顿,看着那人继续上前冷冷的开着黑色嘴炮,胸腔充斥了软软的东西,堵着心房,又涩又甜腻,这个人,还会给她多少难以预料的惊喜?


      “你想都不用想,原来我可能还会自告奋勇出来帮你们保护你们要我保护的人,但是飞跃疯人院不在我范围之内,我怕这个开了上帝模式的什么都知道的神经病清醒过来@#*&%@#……”他抬手在脖子上面各种比划,特工对他一副蠢样翻了个白眼,“你不打算帮?”


        Fusco看了一眼一边一直盯着特工失神满脸温婉的美丽女人,撇撇嘴:“不是不帮,看你要我干嘛!哥过去几天没有一天晚上睡好觉的,再天天去守着,哥的公文档案都要积成山了!能不能换个轻松的?你不都回来了吗,你家女人你自己守着不就得了!”



        他对人称的有趣指代词显然让俩个人都顿住了,特工僵了僵,然后只是皱了皱眉头没有反驳,而Turing则反应大了一点,她修长的白皙脖颈迅速染上令人沉迷的粉色,配上湿漉漉的秋眸美得几乎是夺人心魄,因为羞涩和惊喜有些不知所措的握紧手里的骨头状狗狗玩具,看上去让人止不住心迷……

        Fusco眨眨不大的眼睛,半天没有回过神,老天,这个女神经病真漂亮!




        特工默默皱眉,盯着失神状态就差流口水的警察同伴,心底隐隐的焦躁又翻腾,于是,她不自主的向女人身前迈了一步刚刚碰巧能遮住警察大部分视线,右手搭在女人左手上轻微一扯,将女人扯到身后干脆只露出棕发出来,挑挑修眉并没有说话,但是浑身气场已经告诉了Fusco,再看下去她就不止是拿飞盘砸他了!


        对于特工明显的护食行为Fusco回过神心虚翻个白眼嘴炮全开:“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不怕死和飞越疯人院天造地设?得了吧,我只需要一个过日子的能帮我带儿子的女人,不是一个长着天使面孔,上帝模式,魔鬼内心的美国甜心!”Shaw对这些形容词默默皱了眉,手心一紧,她没有回头看回握住自己手掌的女人,对Fusco翻个白眼微摇头:“嘿,Lionel,你对女人的要求和实际似乎还是没有追上你对女人的……额,吸引力~怎么说那个词来着?”



       警察被反讽的一噎一噎的,只好瞪着小眼睛对着黑发特工,几乎跳脚了都,Turing挠挠这人握紧自己的手掌,听着这人嘴炮唇角的弧度几乎都快裂开来了,看来她们家这位还有一部分毒舌特性还没有被发掘出来呢!……

      倒霉蛋先生可真可怜~

      “我收回原来那句除了那只狗就没人喜欢你的话!现在应该是除了那只狗和这个疯女人就没人喜欢你!”跳脚了!

         Turing有些意外这个人居然没有发飙,看来倒霉蛋先生真的是她的好朋友呢!





          不过,疯女人,飞越疯人院,香蕉巧克力坚果,草莓苹果派……


         特工感觉自己手掌被另一个人握得又紧了几分,不自觉回头看这人,对上她无论何时何地都温柔优雅的笑容,突然有些刺眼。




         什么东西撞到她腿上,bear咬住飞盘欢脱的甩着尾巴,Shaw松开握住Turing修长手掌的手,弯腰笑着从bear嘴里扯出飞盘:“嘿,我希望你喜欢另一个玩具!”她没有注意身边女人美丽棕眸一瞬间浮上的灰暗,而是从她手中拿过骨头玩具丢给bear,“你得自己玩一会儿了!”



         Fusco却在看Turing,皱着眉头,老实说,飞越疯人院好看漂亮他是知道的,不过……那一身轻佻妩媚的邪气让一身正气(?)的自己看着不舒服,而且又神秘又危险,前科累累,所以对这个女人他一向都是敬而远之,和她在一起那种不安全感让身为警察的自己都没办法忽视,虽然当初不理解为什么眼睛儿他们会把这个危险的女人带进队伍里,不过看久了这女人和Shaw的相处模式,机智如他(?)也琢磨出门道了,不过现在……

        这算怎么一回事?



       疯癫危险神秘妖媚变成温婉无害干净甜美,这幅知性美丽的白领小女人模样实在对男人太有杀伤力了!那种汹涌澎湃的保护欲简直让人无法自抑!好吧,一开始他们告诉他飞越疯人院现在失忆了,遇上点状况只记得自己是普通的心理医生,他还觉得是不是在耍自己或是飞越疯人院耍了他们,但是后来这乱七八糟的事情都在告诉他,没错,那个披着美国小甜心的恶魔真的变成了美国小甜心,帅高个儿的殷勤,黑面女的保护,眼睛儿的担心,还有……这飞越疯人院现在一副让人忍不住保护的美好感觉!



      这感觉太赞了!他也有出头之日了!回想当初这女人一脸高深莫测的伪天真妖媚笑容告诉他他名字的来历,再看看现在这女人一副乖巧小媳妇的模样站在黑面女身后,他终于不是除了眼睛儿最弱的了……虽然智商上面还不敢肯定,但是武力上果断大丈夫!


       Fusco显然自己想多了,所以当Turing棕色的美丽眸眼对上他时,他突然整个人都不知道如何站立了,脸部肌肉一阵扭曲,然后好笑的挤出一个自认为最和善帅气,具有中年男人的安全感的笑容,Turing顿了顿,然后果然有些羞怯的笑了,对他点点头,那抹笑容,让他忍不住手足无措,就好像女神突然冲自己打招呼的受宠若惊的高中生,Fusco突然觉得,搞不好飞越疯人院一辈子这样也挺好,这么多年没有这么心潮澎湃的感觉了,他这一把老脸居然有些发烧~


       “你眼睛是有问题了吗?Lionel?”煞气满满的声音杀进来,吓了沉浸在初恋男孩状态的Fusco一跳,胸口被狠狠拍了拍,黑着脸的特工逼着他回神,

       我勒个去!哥刚才干嘛的?!

        Fusco一头冷汗看着这一高一矮的俩个女人,慌张到:“我发誓我刚才绝对没有YY香蕉坚果巧克力是个美国小甜心……”

       “……”

          “……”

       “我的意思是我发誓我刚才没有……”Fusco默默降低了音量,被特工打断,Shaw黑着脸:“哦,得了吧,你猥琐的小眼睛已经出卖了一切!”



         她果断伸手扯住他衣领,扯小鸡一样拖着他往一边走去,“我们得谈谈!”


       “听着,我让你过来是因为那个女人!我不知道怎么搞的,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她会正常,但是在她不正常的这段时间得有人保护她!”她努力组织了一下语音,手臂挥了挥指了指不远处弯腰揉着bear不时往这边看的女人,“你知道无论我还是Reese,都可能因为任务没办法在她身边……”



        “得了吧,所以你找哥?”Fusco趁机压她一头,“哥又不是天天没工作,前几天为了美国小甜心哥都好几天没好好陪儿子了!”



         “我不是让你天天盯着她!”Shaw皱眉,“我只是,只是想确保她会安全一点!如果多一个人,多一个人就好!”



         让不懂感情的特工如此费力的表达自己想尽办法照顾这个人,看来,飞越疯人院无论是那个黑客杀手还是美国小甜心,都做的足够成功,或者是,Shaw都特别宠着这个人!Fusco翻个白眼,回答:“得了,我知道让你说完几乎都是一个挑战了,我答应你在你们没时间的时候守着香蕉坚果巧克力!”



        没办法,朋友妻不仅不可欺,还得牺牲自己去保护!



        Shaw定定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点点头,带头往回走。“这个胖子叫Fusco,是警察,我会把他手机号给你,如果有什么情况,找不到我就找他!”她低头看着bear,不敢抬头看那双粽眸。


        Turing看了Fusco一眼,清浅一笑,又将目光移回特工身上,“找不到你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又打算丢她一个人?


       Fusco突然被女人的问话吓住了……这副女王气场是什么时候突然跑出来的!刚才不还是美国小甜心嘛!


       Turing抿抿唇,走上前,纤细葱指托住特工的脸,在特工没好气的皱着眉的情况下轻而易举压住她的没好气:“我觉得,我有权利随时找到你,除非你不想!”



       Shaw猛然拉住她的手瞪回去:“我不可能一直围着你转悠,如果我不在纽约,你找到我也没有用!”黑眸对上那双顾盼生姿的棕眸,原本强硬的态度被莫名其妙压了下去,但是……


      “听着,如果有什么情况,如果我不在身边,如果Reese也不在,找Lionel!”她努力平心静气的说,手掌却握紧女人手掌不停用力,那力道,看的Fusco一脸纠结,但是偏偏Turing依旧一副风轻云淡的温婉,好在她终究是点点头,就在Shaw准备松开手的一刹那,她轻轻道:“我还是希望,我不需要警察先生的帮助……”


        Shaw皱眉,她知道这女人在干什么,承诺这种东西她一直不屑一顾,可是也许这个人在乎。


       “嘿嘿嘿!我还在呢!没什么事哥先回去了!”Fusco实在受不了这两个人这样狗血的对视,对于已经好久没有情感生活的他来说,实在是眼疼!



        Shaw回头瞥他一眼,没理他,只有Turing小甜心笑着打了招呼,Fusco心塞塞的在心里骂了一声Shaw这个没情没意的家伙转身颠颠走掉。





————————————————————————

没人猜的是豆豆是吧,对,我就是喜欢豆豆~

豆豆你看见了吗@( ̄- ̄)@

今天二更,存稿发完我就要默默休息去了!是因为你们催更太厉害了,我已经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了!摔!

评论 ( 80 )
热度 ( 2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