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Lost,or get it 【图灵根】16

     被炸出来的一章!你们丧心病狂不!能不能让我愉快写文了!居然被人拿着电击器催更,一天电我三四次啊啊啊!我的存稿啊!我的存稿!

 
 

     还有人要随口说说的番外Root回归!

 
 

     你们电死我好了,我已躺平,一群丧病的拿电击器来吧!doge

 
 

主页君要格式,老看官都知道,但是还是简单打一下好了

 
 

AU,图灵梗

 
 

配对:肖根肖无误(根攻党乃们来打我啊!)

 
 

级别:嗯,最近是全员向,但是我知道你们想我打限制级(再见,没有!)

 
 

预警:没预警~无角色死亡(暂时~我吓死你们~)

 
 

最大的预警:作者是个二逼小话唠~乃们来打我啊~





 
 

正文

————————————————————————




 
 

       约会这种事情放在普通人那,无非是餐厅,电影院,游乐场,放在一个心理医生这,估计也不会有什么新意,

 
 

       但是……如果是一个患有第二轴人格障碍的反社会前ISA特工,那就有问题了!





 
 

       约会第一站是早餐店,因为……没有原因,特工饿了!




 
 

       简直是驾轻就熟的来到Turing每天买热可可和各种早点的店,顺手给女人买了一份热可可和甜甜圈,然后自己要了一大份苹果派,拿到之后就晃晃悠悠走到门外的露天咖啡座上面开吃,

 
 

      坐在特工身边感觉自己就像刚刚谈恋爱的高中生一样, Turing有些诧异这个人为什么选自己经常光顾的店,默默咬住吸管发现甜甜圈正好是自己喜欢的口味……嗯~巧合太多就是疑点了!

 
 

        看了一眼身边和苹果派奋斗的人,

 
 

       “你跟踪过我对吧!”肯定句,“而且不是单纯的保护!”



 
 

        特工一顿,翻个白眼,废话那么多,要不是女人喜欢这种口味的甜甜圈她才懒得带她过来,吃早饭都能吃出问题来!她才不是想记得女人喜欢吃什么呢!


 
 

        不说话?

 
 

       Turing考虑一下,突然想到了什么,咬住吸管精致的粉唇勾了勾,眼波温柔的看着一边翻白眼一边大吃特吃的人,抬手抹去这人嘴角的派渣,注意到有路人侧眸看了她们一眼,有些尴尬的放手。

 
 

       特工再迟钝对女人的目光也不迟钝,她迅速回头瞪了路人一样,把人家一米八五的男人瞪的脸色发白匆匆走远然后悠悠闲闲又回头看着女人,Turing注意到这些小动作,不住被胸口的暖意暖到,

 
 

       护短,占有欲强,这种人格对别人极具攻击性,对在乎的人或事会有出乎意料的温柔和执念,她们家这只特工非常典型啊!

 
 

       



 
 

       非常轻松的消灭掉一大份苹果派,有些嫌弃的看了一眼女人咬过的吸管然后用袖子擦了擦塞进嘴里,特工一系列动作让Turing忍不住勾起唇角,优雅的交叠双腿,缓缓开口:“你知道平时双休日我通常是会去华盛顿的心理机构做交流的……”



 
 

        特工脸一黑,可可被无情摔在桌上,



 
 

        心理医生忍不住笑:“但是我觉得也许那样太无聊了,也许我可以过一个自己的周末!”愉快的看见特工松了眉头。


 
 

         “你知道双休日我通常偷偷摸摸突突掉几个膝盖来解闷的!而且我一点也不觉得无聊!”特工看着看上去优雅迷人的女人,皱皱眉,她以前怎么不知道这个女人这么夺人心魂?扫了一眼路上的行人,憋屈的感觉每个人都好像在看这个女人!


 
 

         Turing抿抿唇半真半假低头摆弄裙摆:“作为恋人这样的回答太失礼了……”



 
 

          特工皱眉,瞥一眼低头的美丽女人,突然尴尬起来,她在生气?还是失望?还是……




 
 

          “我有第二轴人格障碍!”她几乎咬着牙说的,胸口憋闷的情绪不好形容,别过脸看着人来人往的广场,一种无力感默默涌上来,“虽然我从来没有觉得这样不好……我不需要感知那些会让人痛苦或者懦弱的感情!”



 
 

        特工主动提及这件事让Turing一顿,抬起眼眸看见这个人深邃坚毅的侧脸,心里一软……那些冷酷至极的外壳下面到底什么样的脆弱在崩溃?……


 
 

        一定还是和昨天晚上的约会事件有联系!

 
 

       Turing第一次后悔和John的约会……



 
 

       “嘿……我知道!不用说了!”她抬手搭在特工冰冷的手背,轻柔的语气安抚着这个人,“这不是你的错!”


 
 

         Shaw看了她一眼,抿抿厚实性感的唇:“我说了,我没觉得不好!……我只是,在告诉你!”


 
 

         Turing微微转了一下脑袋,就懂了这个人的意思……她展开一抹温柔美艳的笑,眼眸中流光溢彩的温柔几乎可以夺取人的呼吸,“Sameen,我知道!”

 
 

         有些事情,这个人只要开口,就是最极限的表达,Turing突然有些感动,感动她所最终选择的爱人笨拙质朴的表达!


 
 

         指尖抚上这人唇角,Turing试图给这个人一记羞涩的鼓励的吻,被特工躲开,她有些疑惑,然后这个人用手背使劲擦擦嘴巴,确定自己嘴巴上面没有什么乱七八糟东西了,然后态度傲娇的盯着她,潜台词“你现在可以吻了!”Turing咬唇,觉得俩个高中生之间的恋爱也不错……



 
 

       这么一迟疑,特工以为她不想吻了,皱眉别过脸,然后想了想又觉得还是有些亏,转过头捏住她尖细下巴唇瓣碾压上去,仅仅厮磨了一下就放开手,不去看被偷袭的人瞬间羞涩脸红的模样,恶狠狠的扫过三三两两因为她们颜值过高秀恩爱过火纷纷注视过来的路人。




 
 

        拉起女人,特工想了想回头:“我带你回地下铁站一趟,你身上被我放了追踪器……别炸毛!……你一个人我……Finch会很担心,你得去见一个人!”



 
 

        Turing乖巧随她拉着,粉致唇角因为特工人称的尴尬转换翘了翘,踩着特工有些快的脚步拍子随她走入万千人流之中,手指悄悄顺势勾上特工手掌,摩挲着那些象征着过去和力量的薄茧,然后被不耐烦的特工用微微出汗的掌心包裹住,唇角弧度忍不住又勾起些许……

 
 

       “thank you!”








 
 

        不过Turing见到Finch的时候,看得出来Finch显然不怎么愿意见到她!


 
 

        “这种情况下,你怎么敢带着Ms……Ms.Turing在大街上乱晃?你的目标太大了!很可能会连累到她!”印象中一向修养不错的Finch几乎慌张失措,严厉的口气带上了些许无可奈何,“Ms.Shaw我一直觉得你是一个专业的特工,但是你为什么会犯这种错误!这种搞不好会害得Ms……她暴露的事情!”


 
 

         Shaw皱着眉像是承认错误一样低着头,掌心仍被Turing反拉住,也许看不下去恋人被像犯错的小孩一样对待,Turing微微往前迈了一步,不自觉的将这个人护在身后:“Mr.Finch~我只是也想回来看看你们而已,……对于上次我偷偷跑出去的事情我想和你道个歉!”



 
 

       Finch僵着脖子侧脸看了她一眼,又扫过她们牵在一起的手,似乎明白了什么……得,防来防去防不住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这就过来护着了……突然涌现出来的对Root的怪异愧疚感让Finch自己都被惊着,抬眼看见这张有些小心翼翼的Root的脸吓了一跳,后退一步下意识回答:“我想我已经原谅你了!”


 
 

       特工猛的抬头,睁大黑眸扑闪扑闪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她老板什么时候这么容易就被顺了毛?然后注意到他老板反应过来的自我纠结的模样……搞什么鬼!



 
 

        Turing也被吓了一跳,这个人可不是那么容易好说话的啊!当初求他让她离开地下铁站时他嘴巴可比石头还硬!




 
 

         Finch看着这俩双惊讶加惊悚的眼睛,感觉后背发凉,好在这种状态没有持续多久,因为bear嗅到了熟悉的味道冲了出来直扑Turing和Shaw,然后如愿转移了俩个人注意力,Shaw立马眉开眼笑迎来上去,Turing知道这个人喜欢bear,非常,所以爱屋及乌对bear也喜欢上了……

 
 

        好吧,那些在地下铁站的日子狗狗对她的亲昵也是原因!



 
 

       她们俩忙着逗bear的时候,技术宅默默舒了一口气,幸亏没有再被盯着,不然他就要暴露对Root的那点奇怪愧疚感了!他为什么要对Root产生如此的愧疚感?!再瞄了一眼蹲着一起逗bear的俩个人,Finch决定无论以后怎么样,他出于自我保护,绝对不掺和这俩个人?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生活!




 
 

       “bear比人可爱多了!”Shaw挠着bear脖子默默吐槽回答Turing刚才关于二轴对人和动物态度问题,bear唔了一声表示开心,Turing侧脸看了看这个人柔和了许多的侧脸,轻声道:“也许我们今天可以带bear出去走走,你可以和心爱的bear一起散步……还有我!”



 
 

        这显然是一个好主意,Shaw没有啃声,但是显然她在考虑这件事情,然后抬头看着bear真正的主人,戴眼镜的人工智能之父推着眼镜一瘸一拐转身装作看不见,Shaw拍拍大腿:“哦,得了Finch!如果Samaritan看见柜台小妹和与她发生争执的顾客拉着狗散步也不会联想到这两个人曾经是顶级黑客杀手和正在被追捕的前ISA特工的!”



 
 

        Turing抚摸bear脖子的手一僵,侧眸掩饰住自己一刹那没有反应过来的诧异和随即而来的被本能压下去的反抗……

 
 

        黑客杀手……


 
 

       她是不是,真的遗忘了什么?她其实,到底是不是一个独立的存在?这些看上去特别哲学性的问题却真实的突然的清晰的涌现上来,最后却化为一个奇怪的但是躲避不了的问题……所以身边这个人爱上的到底是她……


 
 

        还是谁!?


 
 

        二轴感知不到被隐藏的情绪,但是Finch能,他几乎瞬间就看向心理医生,果然发现心理医生突然的僵硬和不自然的微笑……

 
 

        他家俩个特工,俩个面瘫,一个还知道怎么对付女人,一个根本对付不了女人……失忆前和失忆后的Root,她都不会察言观色!真是……乱七八糟的办公室恋情!



 
 

        出于自我保护,和身为老板的一点点良知,技术宅给特工使了一个不怎么隐晦的眼色(在Root这个高深莫测城府极深的神经病面前和这个二轴特工做眼色简直让他本人都不敢相信!)然后发现自家特工傻乎乎的眨着亮晶晶的黑眼睛,就和下一秒就要问他是不是眼睛进沙子一样……

 
 

       Finch被突如其来的无力自暴自弃感击败,不过特工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她瞥了一眼低头笑而不语的Turing,也意识到了自己应该说了一句不是错话的错话,看着这张和Root一模一样的脸蛋,胸口窒闷异常,自己也皱起眉头……



 
 

       这两个人突然的静止让Finch接受不了这种尴尬,他只好轻咳一声:“bear可以让你们带出去玩一天……不要喂他高热量东西!最后说一遍!”





 
 

       Turing没有迎上身边的人沉静的目光,勾唇温婉一笑双手揉着bear脑袋:“嘿,小帅哥,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出去哦!开心吗?”bear温顺的唔一声表示开心,Turing顿了顿感觉脸侧的目光并没有移开,放下心里莫名的酸涩,侧脸对上那双迷人的黑眸,似乎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笑:“你打算带我和bear去哪里玩?”




 
 

        她虽然笑的异常好看温柔,但是Shaw还是觉得胸口的窒闷没有好多少反而更明显了……但是,一个二轴无法去触碰她缺失的东西,她放弃了研究胸口的感觉,起身拉起bear牵上链子道:“我说带你见一个人,我们去外面等他!”



 
 

        Turing抬头看着一人一狗,黑衣的特工精致的混血轮廓逆着地下铁站的灯光,疏远的距离感莫名袭来,突然让她感觉就算伸手也没办法触碰到这个人,压下莫名其妙的心悸,她展开一抹无懈可击的唯美笑容要起身,然后……


 
 

        特工伸出另一只空出来的手微微弯腰拉起她的手,掌心微微收紧的动作击碎Turing方才的晃神,特工的体温迅速温暖了Turing不知何时冰凉的手,Turing盯着这个人因为离得近了所以清晰又明朗的脸,看见了她坚硬线条下面柔和的一抹色彩,唇角弧度变小了,但是鼻尖上的笑纹却终于溢出来了!


 
 

      “我只是怕你腿麻了!”特工没有多说什么,硬气的解释了一下就拉着她往外走,Turing回握住这个人并没有松开意图的手掌,身体贴近她:“嗯……”



 
 

       Finch望着俩个人的背影,默默觉得办公室恋情不应该提倡,这还不算办公室恋情呢,他这个老板就被彻底无视了!还带走了明显欢脱的甩着尾巴踩着八字步的小叛徒!




 
 

————————————————————————

 
 

俗话说:字数不够废话凑~(什么鬼借口啊喂!)

 
 

咳咳~我是刚刚写完约会第二站地下铁站,第三站正在写,一股脑丢上来字数多了我觉得吃亏,不如存点稿(哦呵呵呵~)

 
 

我真的真的真的怕催更的,因为我心软,但是自从被人丧心病狂一天电三次催更之后,我决定了……为了表现我的硬骨头,劳资就……就……更那么一丢丢好了Y(^o^)Y对,请叫我没节操,靴靴~

 
 

喂,拿电击器电我,天天催更,威逼不成加色诱……啊不,利诱的家伙……快夸我小天使╮(╯▽╰)╭

 

评论 ( 114 )
热度 ( 3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