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Lost,or get it 【图灵根】3

,    好麻烦,好想一次性把写完的都放上来,毕竟连着写就应该连着发,脑洞给大家取乐,都是迷妹高兴就好……

 
 

         是不是剧情有点慢?哎呦自己都挺着急,单曲循环当当的 outlaws of love ……

 
 

         室友都在追韩剧,就一个回过神追一部美剧还是神盾局,poi这么好的剧没有人讨论,自己一个人感觉好难过,anyway,我会陪小天使一直一直等下去,也谢谢迷妹们的陪伴。

 
 

正文以下

————————我叫分割线——————————

 
 

         事实上,身为心理医生的某个女人似乎看出了她的不稳定,Root,不,Turing微微离开Reese怀里,她似乎在试图说服自己这个看上去非常不好相处的危险女人没有威胁,

 
 

         善良温柔的医生用一种探究带着怜悯的眼神看着Shaw,而后她望向Finch,组织了一下语言,试图准确的表达自己的意思:“从你们刚才的对话中我可不可以这么理解,你们认为,我,是你们的一个朋友失忆了然后自我杜撰出来的一个人格?”

 
 

         她似乎不太能接受这个说法,但是本身心理医生的素质让她继续说了下去,“并且,你们这个朋友和她……这位我不认识的小姐是恋人关系?!”


 
 

         Finch眼里露出一抹惊讶,喃喃道:“我当初说的没错,我非常喜欢她……好吧,不排除Ms.Groves是个高智商天才,无论那个领域……”迅速收回赞叹的目光。

 
 

         Reese看着女人美丽坚强又透着柔弱倔强的侧脸,低声道:“我想也是……”然而沙发上那个人垂着黑眸冷冷道:“不……我和你不是恋人……”Turing抿抿唇,有一丝自作多情的尴尬和小心翼翼:“无意冒犯……”



 
 

        Reese皱眉,发现怀里女人似乎有些不稳定,忙扶着她坐在一边,看着女人美丽的脸上一片苍白,安抚道:“焦虑症?!别担心,我去拿巧克力……”女人回以虚弱的笑:“John,没关系,和你经历那么多我坚强了很多!”

 
 

          Reese柔和的蓝眸让她瞬间安静下来,然后看着帅气的男人起身去找巧克力,唇角勾起一抹温柔,刺伤了某个人的黑眸。


 
 

         多么合拍,就好像早就在一起的男女朋友……






 
 

        倒是Finch,戴眼镜的智者永远能冷静的考虑所有的事情,他推推眼镜,轻声道:“我想,如果我们现在可以冷静下来,那么除了Ms.Groves……或者是Doc.Turing现在的状况令人堪忧之外,我们还有一个朋友正在困难中……”他沉默了,看了一眼沙发上危险的黑豹,



 
 

        前CIA特工拿过巧克力蹲在Doc.Turing身边,冷峻的脸上柔和了一点,低沉的吐出那个朋友的名字:“TM!”




 
 

         对于这两个男人的默契,俩个女人却反应各异,Turing是因为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而Shaw,一瞬间抬眸盯住握住巧克力棒的女人,黑眸沉寂但是危险,


 
 

          Turing苍白的粉唇抿了抿,抬手扯住Reese的衣袖躲开那个沙发上浑身散发着危险气息的人的眼神,

 
 

         “我们为什么不问问TM,关于现在这个该死的状况?”Shaw用着几乎没有情绪波动的声音叙述着她现在不稳定的状态,说完偏偏脑袋移开不自觉定格在扯住Reese衣袖的女人纤细手指的过于锋利的目光


 
 

          Finch回头看着Turing,Reese也抬起蓝色眼睛看着眼中尚有水汽的女人,显然,这些视线让本就不稳定的女人更加疑惑,她看着Reese的蓝眸,再次无意识抿抿唇:“我,是不是应该知道什么?”

 
 

         语气里的浅浅奔溃从略颤抖的声线表现无疑,Finch连忙安慰:“不,不,不,Ms.Turing,没什么,只是在你醒来的这段时间,你耳中有没有出现过什么异常的声音?”

 
 

        俩个前特工默默盯住女人,然而,女人茫然望向Finch,显然抓不住他话语里的点,Finch有些失望的回身,淡淡道:“别在意,只是有些麻烦了而已……”

 
 

        Reese的表现也是,他敛下眸似在思考什么,而Shaw……她几乎是压抑着自己,好吧,连这个女人和Root之间唯一的联系也切断了……她迫使自己将视线飘远,不然她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呆下去。

 
 

         这三个人表现出来的淡淡失望让Turing表现出一丝慌乱,她看上去委屈不知道现在出现了什么状况,她唯一知道的似乎就只是Reese会一直守护着她,所以她再次看着Reese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所以怎么说,这个女神经病摔坏了脑子把自己丢在异次元再也回不来了,丢给我们一个完全没有价值的外壳和一个看上去脆弱不堪一掐就死的心理医生内心,而伟大的TM也选择丢下了它的人形交互界面和我们这群为它送死的特工面对这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状况和撒玛利亚人无止境的追杀?”Shaw的唇线桀骜而透着主人对危险的不在乎,但是她的口气却意外恶劣,


 
 

          Reese瞥了她一眼,发现手边的女人对她话语里明显的意有所指有了反应,Turing良好的修养在她整个人处在一种紧张状态下也破了功,她看上去似乎有些愤然,但是她眼里的水光让她看上去可怜的柔弱,


 
 

         Reese只好警告一下Shaw:“Turing是没有错的!Root也没有……”Root……这个词像是点爆了Shaw的某根神经,她浑身的气息变得诡异而奇怪,


 
 

         Finch只好开口:“我想我们现在,也许可以做一个假设,TM选择放弃Root了……”寂静……Shaw嗤笑一声:“它选择的人形交互界面说不要就不要了?Root可是为了它什么都拼了!这个女人还没有坏……”“如果TM估测觉得Ms.Groves不可能回来了呢?……”Finch打断她,在意识到什么之前说完自己的话,“如果这种情况它必须放弃她去寻找下一个交互界面呢?”


 
 

          然后他看见了女人桀骜的唇角轻轻放下,然后黑眸蕴量着黑沉沉的风暴,女人别过脸,随手从矮桌上拿起半瓶whiskey开始灌起来,bear低唔一声,将脑袋搭在她垂下去的另一只手手背上面。Finch似乎意识到了什么,默默转个身侧对她:“sorry……”Reese开口:“或许只是TM觉得现在和Root交流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吧……毕竟比起Root,再找一个技术好忠诚度高的人形交互界面并不是多么容易的事!”



 
 

         沉默……






 
 

         “John……你们非常需要这个Root是吗?……”Turing小心翼翼看着Reese和Finch,“你们需要Root联系那个TM是吗?”Finch不知道如何回答,他只好看着Reese,Reese抬头,“某方面来说,是的!”

 
 

          Turing认真的看着他迷人的蓝眼睛,咬咬唇,似乎在斟酌自己是否让他感觉到努力:“如果我选择相信你们推翻我的世界观,你能不能告诉我我现在的情况?”那双向来妖媚邪气的棕眸透出让人心疼的柔软,Reese不得不承认,Root是个让人无可奈何的大麻烦,而Turing是个迷人的小麻烦……


 
 

————我是觉得需要分割的分割线————————



























 
 

         Shaw走进地下铁站台,胳膊上还挂着彩,bear多远跑过来迎接她,她摸摸bear脑袋过去拿过一瓶朗姆酒对嘴吹一口然后对着伤口撒一些,

 
 

         这一幕又印入Finch眼里,技术宅倒吸一口凉气:“Ms.Shaw,我能不能问问你怎么了?”他匆匆走过来想要帮忙,而Shaw一脸淡然,似乎受伤的不是自己:“Reese呢?不要告诉我机器从公共电话给了号码我一个人去拼命他悠闲的擦拭武器库!”

 
 

          Finch似乎有些尴尬:“额……well,事实上,John也有事情要处理……”Shaw瞥了他一眼,走到沙发边掏出医疗箱自己处理起伤口,然后就在Finch准备回地铁里捯饬电脑的时候,女人淡淡的问了一句:“Root在哪?”


 
 

          Root在哪?    Finch莫名觉得这句话有些绝望。



 
 

          他定住,张张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然后许久,“Ms.Shaw,有许多事情许多时候并不会像既定运行,会有许多意外,许多非常规,事实上你不需要这样面对……”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是……“也许你有没有想过这才是Ms.Groves的善终……”

 
 

          Shaw猛然抬头,黑眸有些不可置信,她看着男人眼镜后面的直视,然后他走过来,“你曾经问我那次Ms.Groves酒店失踪之后在哪里,我告诉你这场战斗我们一定要赢,不惜任何代价,”

 
 

          男人看着她沉寂的黑眸,“事实上你知道当时我已经单方面认为Ms.Groves已经死了,其实那时候我就应该告诉你一些事情,关于Ms.Groves想告诉你的话……在她可能在某次一去不回之后的话!”

 
 

          Shaw觉得空气似乎有些凝固,胸腔有些异样窒闷,但是她只是偏偏脑袋,Finch静静道:“老实说我不赞成团队内部这种恋情,但是你和Ms.Groves某种意义上完美契合彼此属于彼此,”他有些窘迫推推眼镜,“那天你走之后,Ms.Groves告诉我她此生已不期善终,她说如果她回不来,她很高兴此生和我们走过这一段,但是最重要她也许不想面对你说出什么任何软弱的话!”



 
 

         不期善终?

 
 

          Shaw敛眸,善终这种玩意儿她都没有考虑过,愚蠢的女人,这点最烦人,也就是说就算死了,她还会在地狱见到这个女人,像她们这种人注定连死亡都是在地狱相遇!


 
 

          ……胸口为什么有些异样?……

 
 

          或许其实她欠Root一句话,比如,地狱见!  

 
 

        “有许多话正常情侣可以说的我想,你们都不会说,何况你的情况比较特殊,作为朋友,Ms.Shaw老实说我可以忽略你的第二轴人格障碍,但是在感情里,我想Ms.Groves也很辛苦,很辛苦才能忽略这些,感情里面只有双向才能让彼此轻松舒适,才能维持这种纽带,在我们这些人中间也许只有我可以和你这样说……”

 
 

        他沉默了一会,也许想到某个带给他这些想法的女人,微笑轻轻绽放,“相互搀扶支持,是彼此维持感情的方式,而脱离彼此,只剩下单向,无论出于什么理由,都是痛苦……”他的笑意有些涩,“就连保护,也是!”


 
 

         他回过神,看着女人依旧沉寂的黑眸,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身份说下去,但是,“Ms.Groves这辈子,并不需要承受这一切,孤独,黑暗,老实说除了一开始我对她道德价值观的不认同,我非常欣赏她,如果是作为朋友,我希望至少她人生中有一样,除了TM之外的真实人生中,有一样不再黑暗的构成……而不是连爱情,也是没有希望的!”


 
 

         他知道这句话会戳中女人,感受不到不是女人的错,但是会是她的伤口,他知道这样并不仁义,可是这些事实必须有人揭开,哪怕会伤到她!果然,女人黑眸燃起什么,但是Finch知道,在愤怒后面,是Shaw无可奈何的心碎。


 
 

            女人喝了一口酒,眨眨眼,盯着鞋尖,唇线抿成冰冷的不驯,然后……“我并没有和她在一起……从来没有!”


 
 

           Finch侧侧身,开口:“你知道我说这些只是因为对于Ms.Groves我会有别人不知道的体会,排除她是我造的机器选择的人形交互界面,而我说的善终,也许就是现在!也许TM和我一样,觉得这是弥补Ms.Groves的一个机会,所以它才选择不和她说话,也许TM和我一样觉得,这是放手让Ms.Groves回到光明世界的一个机会!她释放了TM,现在,TM想释放她!”

 
 

          他默默起身,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个女人,也许Shaw感觉不到痛苦和难过,但是她身边的人,熟悉她的人知道,她在难过!




 
 

——————————正文结束——————————

 
 

感觉拖久了都臭了,最近随缘居的贴都翻差不多了只能回LOFTER了,说好的邪教也因为党性原因下不了狠手,

我希望肖根善终,毕竟我亲眼看着这对从不清不楚走向未知到官方盖戳,我希望在那个平行世界,电视剧里我最爱的cp能够走过风风雨雨最后平平稳稳的在一起,我希望这俩个让人心疼的人能够为所有心疼她们爱她们的人彼此照顾对方守护对方,我希望Root能够找到Shaw,我希望Shaw回归的那天我能看见那个maybe someday……

 

评论 ( 19 )
热度 ( 2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