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Lost,or get it 【图灵根】2

        我想快进来着,就这样吧,忽略bug,反正设定比较奇怪的平行世界,根本不想走正文向,如果不歪人设几乎没有办法进行故事,反正是个脑洞,如果写成正文向只能说我自己真的够了,目前大纲完毕存稿已进行至三分之一,喂,说好的傻白甜呐←_←

 
 

         四叔终于出来了,我的邪教感觉燃度不够啊,怪我党性太坚定,感觉四叔做不成情敌还是助攻←_←我不要!我要邪教!我要俩双大长腿!(来人烧死这个异端!)

 
 

正文

————————有爱正文提示线————————

 
 

         一个半个小时后,废旧地下铁站台

 
 

        前去救援的Reese西装上点点鲜血有些狼狈的抱着昏迷不醒的Root冲进地下铁站台,Shaw一身血污的跟在后面。

 
 

         Finch一脸凝重迎上去:“事情不应该这么发展的,这是个圈套!”

 
 

         一个小时前他接到Root的求救电话,她们被撒玛利亚特工围攻,Reese前去救援,他才意识到一件事,这件事就是撒玛利亚人的一个圈套!而且,机器竟然没有发现这是一个圈套,又或者其实机器知道,但有什么必须让他们犯险的理由!从Root搅和进来他就应该知道这没那么简单!

        

 
 

          但是事实上,如果他想搞清楚一切,只能问一个人,而这个人看上去现在根本无法回答他……她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伤口,只是情况不明的昏迷不醒——Root!

 
 

        

 
 

       “发生了什么事!?”Finch问,Reese在沙发上放下Root立刻被Shaw撞到一边,Shaw腰侧仍在流血,但是她黑亮的眼睛死死的盯着Root看上去苍白过分的脸,她脸侧仍有一丝血迹,进行一番必要检查之后她才在女人脑后发丝之间发现了她要寻找的东西……该死!一块小小的伤口位于Root后脑处,血已经凝固,伤口倒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能确定真的有伤到脑子……Shaw有些不安!

  

 

 
 

        “我们准备撤离,遭遇撒玛利亚人,在夜总会二楼大厅发生枪战,Root和我准备从阳台突击出去,为了掩护我她出了意外从阳台摔了下去……”似乎在忍耐什么,Shaw咬着牙,“当时她被注入镇定剂,几乎失去行动能力……”

 
 

          Finch一顿,撒玛利亚人看来是准备抓活的Root,显然当时场景绝对不怎么太好!

 
 

          Shaw停了停,手脚麻利找来医疗箱开始处理Root的伤口,“Reese及时赶到,帮她减少了冲击力,不过还是伤到头脑了,现在看来应该是脑震荡,剩下的只能等她醒了再判断……”

 
 

          Reese放下枪,沉声道:“Root应该是担心Shaw的身份暴露,只是撒玛利亚人给她注入的,难保不掺杂了点小礼物……”“damn it!”Shaw打翻了医疗箱,整个人散发出黑暗的压迫感,

 
 

          Finch注意到她的伤口仍在流血:“Ms.Shaw,你必须为自己处理一下伤口!”Reese弯下腰安抚道:“Shaw,你需要处理伤口,让我来帮你!还有……Root会没事的!”

 
 

        “我不觉得她那样毫无防备的半昏迷状态从二楼摔下来会没事,何况撞到的是脑子!”Shaw状态极其不稳定的反驳,她手臂上的肌肉紧绷,看上去像是随时准备进攻的状态,

 
 

            Reese不得不压住她手臂:“Shaw!她保护了你,现在你要为了她保护自己!”

 
 

           Shaw一顿,耳边响起女人甜腻的嗓音:“我不可能拖你后腿……”该死!该死!愤怒满天铺地而来,Shaw颤抖着努力让自己被Reese按坐在沙发边,任Reese手法不怎么专业的处理自己腰间的枪伤,腰间的疼痛根本无法转移她的注意力,

 
 

          她脑海里仍是女人纤弱的身体从楼上坠落的样子,甚至回到一年多前,女人从control手里救回她和Finch后被击中倒在地上冲她说:“go!”的场景,那次女人残废了一只耳朵,心脏功能严重衰竭,这次呢……

 
 

        。 她见过脑震荡的病人无声无息在昏迷中永远沉睡的例子,而Root的模样,老实说,一点也不好!不!Shaw狠狠甩甩脑袋,该死的!Sameen Shaw,那个女人不过从二楼摔下来,而且Reese有接住,只不过磕到脑袋,没什么大不了,也许就是轻微的,醒了晕一晕就好了!在强烈的剧痛中,她昏迷过去……

 
 

       



 
 

          Shaw隐约听见某个女人甜腻的声音,她努力睁开眼,但是却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眼皮,女人好像在哭,在指责她的二轴,指责她根本不是个有感情的人,指责她没有爱!

 
 

          她想起来给她一拳,想讽刺这个女人,但是心里有个声音告诉她,那个女人不会用这种指责的口气对她说话,那个女人不会抱怨她没有感情,那个女人从来都聪明的不会多迈出一步试图打破她们俩现在这种炮友加战友的关系,然后疼痛席卷而来,

 
 

         她听见女人说要离开,她想起身拉住女人,但是无能为力,然后……








 
 

         Shaw大汗淋漓的被惊醒,腰间的疼痛变得鲜明,她坐起身,发现自己躺着Root躺着的沙发上面,Finch和bear在她身边,她皱皱眉:“Root呢?!”

 
 

         Finch张着嘴,沉默一下:“Ms.Shaw,现在的状况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Shaw讨厌这种语气,低头检查自己的伤口:“那就不用解释!Root在哪?”

 
 

         Finch只好回道:“你不用担心,Ms.Groves已经醒了,而且状态比预想好……”

 
 

        Shaw靠着沙发,感觉貌似身体好受一点了,挑挑眉,发现Finch欲言又止,皱眉:“Finch,如果你想告诉我什么,直说!”Finch对上对方黑豹一样的眼睛,觉得还是坦白比较好,“嗯~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也不知道这样好还是不好,但是……也许你会希望了解一下Caroline Turing小姐……额,也就是Root第一次出现在我和John面前的身份!”

 
 

         Shaw疑惑偏偏头,然后……她看见了她几乎不敢相信的一幕!高大帅气的西装男人从转角走出来,他身侧跟着一个美丽看上去有些怯弱的女人,女人的手不安的牵着他西服衣角,努力的向他贴近,向来自信邪魅的棕眸里盛满了陌生的情绪,不安又柔弱,而这些情绪,根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女人身上,因为她是Root!

 
 

 

 
 

       “Finch,我觉得应该直接带来给Shaw看,把这件事情说给这两个人听!”Reese回头有些无奈拉过女人,“说实话,再次见到你很高兴,doc.Turing!”

 
 

         女人抿抿粉致的唇点点头,颤着温柔的声音:“再次见到你我也很高兴,John!”




 
 

          Shaw皱眉,忍不住骂了一句:“whats the hell!”她看着女人满眼柔光的看着Reese,回头盯住Finch,希望他能给个解释,

 
 

           Finch尴尬的吸了一口气,道:“现在的状况是从Ms.Groves醒了之后我们发现她似乎缺失了一段记忆,嗯,一大段记忆,或者说她现在只记得自己编造的某个身份的记忆,Doc.Turing时期的记忆!也就是说,她现在认为自己是Caroline Turing,而不是Samatha Groves!”

 
 

           他站起身十分无奈,“并且她还保持着Turing时期对我和John的记忆,却忘记了所有属于Root的记忆!”



 
 

            Root,不,那个女人回过头露出一抹十分尴尬的表情,“Mr.Finch,你的意思是我不是这个我?……OK,我想我们可以理一理这些东西……John,我想听听你的意思!”

 
 

            女人一脸被冒犯了的神情转身拉上Reese的胳膊,Shaw翻个白眼,好吧看上去这两个人挺熟的!

 
 

            Reese看着女人脸上的柔弱,一晃神回到几年前初遇时那个美丽高贵的心理医生身边,轻叹口气,抬手拉住女人纤细白皙的手,沉声安抚道:“不用担心,Finch会慢慢解释~”

 
 

            女人贝齿咬住下唇,一脸柔弱,好像一个普通女人努力让自己坚强起来一样,吸了口气有些自嘲:“我就知道这件事情没完~杀手,枪战,政府特工,还有……你……”

 
 

            她再抬头,眼里竟然有水光,Reese正要安慰突觉一股非常危险的气息,抬起的手几乎僵在原地,然后女人纤细手腕被一股力量扯过,Shaw突然起身拉过女人:“Root,这样一点也不好玩,你不想我现在开枪射穿你另一个肩膀就给我老老实实说话!”

 
 

           而女人明显吓坏了,她几乎下意识反抗要往后退,但是Shaw的手劲大到她没办法挣脱,看着黑发女人危险绝非善类的眼神和气势,女人颤着声线选择求救:“John~”Reese上前拉开Shaw,女人几乎下意识伸手环住Reese腰身,将自己藏在他怀里,兢惧的看着黑着脸的Shaw。


 
 

         多么般配……Shaw感觉眼睛被刺痛了,她狠狠盯着Reese蓝色的眼睛,Reese沉声道:“我知道你很难接受,我也是!但是在你昏迷的这段时间我和Finch已经测试过很多次了,她……几乎没有任何武力,除了心理分析,Root有的,她全都没有!甚至看见枪都会害怕!”

 
 

       “bullshit!”Shaw的怒气来得莫名其妙,她盯着Reese,又盯着Reese怀里看上去被吓着了的女人,无处发泄的愤怒让她胸膛急剧起伏,

 
 

        “你也是?我倒是看不出来……她上次就这样完美的骗了你,这次也一样!这个女人可不是你以为的小女人!”她看上去有些失控,事实上,越多看躲在Reese怀里的女人一眼,她对自己怒火的控制力就又会减弱一分!

 
 

           她要拉出女人,用自己的手段让女人承认这一切都只是女人该死的恶作剧!

 
 

          。她上前气势汹汹的要捉住女人盘在Reese腰间的胳膊,女人愈加抱紧Reese,小鹿一样的眼睛里尽是对她的恐惧……


 
 

          “Ms.Shaw,你不能让妒忌吞噬你的判断力!你可以自己判断,而不是靠现在这种暴力方式发泄你的不满!”Finch大声说,严厉的看着她,Shaw猛然回头:“我妒忌什么?哈?!我只是不想这个女人再次戏弄你们俩!”

 
 

           Finch迅速回道:“那你应该用最聪明的方式,而不是像一只被妒忌吞噬心灵的普通人一样对喜欢的人采取暴力方式迫使她回应自己!”




 
 

        沉默……

 
 

         Shaw仿佛失去了原来高昂的战斗力,有些失神,她回头看着Reese怀里的女人,看见她向来温柔妖媚的棕眸此时写满了对她的兢惧和疏远,她胸口好像卡住什么东西一样,有什么东西从她胸口,坠入胃里……


 
 

         Root喜欢演戏,喜欢捉弄她,但是Root不会骗她,Root不会用这样陌生的眼神看着她!她转身,将自己沉在沙发上,静默渲染上一抹异样的伤感……

 

 
 

        Finch向前一步,有些无奈,“I am sorry~Ms.Shaw,我不知道是因为脑部受创的原因还是撒玛利亚人注射的东西原因,总之……”他回头迅速看了躲在Reese怀里稍微放松了一点望向Shaw的人一样,“我现在也没办法确定,Ms.Groves……或是Doc.Turing这种情况会持续多长时间!”

 
 

       一天,一个月,一年……或是……一辈子?!

 
 

       Shaw有些累,bear脑袋贴近她手臂,安抚似舔了舔她手掌,她伸手抱住bear揉揉它脑袋,“就你最靠谱,不是吗?bear!”Reese和Finch面面相觑。





 
 

————————我不是故意的————————

 
 

         懒得打英文,所以虽然很多简单的对话英文看起来比较带感但是……懒癌晚期,自行脑补就行了!比如上章锤锤说过我不需要人保护,一直是我来保护别人,类似这样剧里出现过的台词其实还是英文比较带感

      锤锤说这句话的时候帅我一脸,但是还是让小天使的people who care for you暖到了……

 
 

         我要图灵根来二轴锤怀里,我要肉吃!←_←有病

 

评论 ( 33 )
热度 ( 27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