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啊,我就是做个调查,有多少人迫不及待Turing回归Root,还有什么想看的梗,需不需要我做电梯,有什么意见和想法?不招黑不掐不喜欢我以后不打tag然而我认为你们喜欢的2333333有好玩的脑洞觉得我写出来肯定带感的可以说一下(自作多情),顺便说那篇虐难产了也许是因为炖肉过火。


至今没看见被乎妈吞掉的epic hot office的告诉我一声,毕竟是福利,我私敲给你,但是我发誓写得不会很好(所以乎妈不想我堕落不准叫我浪子Emo!不准笑!)


评论 ( 102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