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剑姬和萌萌的脑洞

       这时候出来浪我知道我是作死,因为很多人会默默拿出小皮鞭和电击器,搞不好还有针筒要给我一点爱的教育,然而……╮(╯▽╰)╭我真的很想浪一下!


        我们家无双剑姬和锐雯是众所周知的一对上单女流氓,对于御姐控的我来说接触菲欧娜比萌萌早,而且当初我们家剑姬姐姐的技能实在太过华丽,声线太过磁性,性格太过病娇,脸蛋实在太过漂亮,最重要的是——人设苏的我不要不要的!


         后来经常被锐雯刷屏,各种上单锐雯浪你格朗,作为一套打出来非常霸气各种酷炫拽的诺克萨斯放逐上尉,萌萌以她几乎吓都能吓死人的技能特效和进可攻退可守的出装套路一不小心风靡联盟,作为上单女流氓之一的她当然会被拿来和我家菲欧娜比较。


         然而剑姬党比较郁闷的是,实话实说菲欧娜打萌萌是有那么一点费劲,萌萌不仅有三段q进可攻退可守人头不好收,还有晕眩特技,你说一不小心被晕了我家剑姬那脆皮还能架得住萌萌一套技能甩过来吗?就算剑姬爆发伤害高前期压制萌萌,萌萌还可以出肉装!那可是肉锐雯!菲欧娜得打到手麻也不一定一套能甩死萌萌,何况单体爆发高的菲欧娜开完利刃华尔兹就几乎手无缚鸡之力,嘤嘤嘤,我可怜的爆发性御姐。


        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不太待见萌萌,萌萌党憋打我,但是萌萌作为一只强力输出小野豹团战还是单杀状态都特别容易上手比起剑姬这种对操作能力需求高的人物更容易受宠,所以在浪了许久之后我选择正视萌萌所有的优点,然后……我又进了萌萌坑!


       我对进了萌萌坑一直对菲欧娜抱有愧疚感,就好像明明和菲欧娜表了白却念念不忘死对头萌萌一样,但是就在我在她们俩个上单女流氓的抉择中纠结至死的时候,前几天我遇上一对好姬友小逗比,不小心进了女流氓相爱相杀坑,说到这个我简直想笑,事情是这样的:


        当时我们这边三排,我中路,基友下路,发现我们这边另外俩人一个剑姬一个锐雯,出了一样的装一起手牵手去了上路,通常上路剑姬对瑞萌萌比较常见,不过 倒不是没遇到这种情况女流氓联手上路,但是对jq比较敏感的基友就嗅到了不对劲,于是问了一下,


        基友:“上路,,,开黑?”


        萌萌:“嗯!”


         我当时就把镜头拉上去,第一次看见剑姬和萌萌联手开黑(就是打游戏时带着好朋友,俩个人是认识的,不像一般人进游戏五个人各不相识),特别稀罕毕竟在我理解里这俩个女流氓因为上单的位置经常被拿来比较已经成了万年对头,一般如果在俩个阵营说实话会动不动就下意识选择对方砍,但是现在,


          跟随我的镜头发现萌萌拿着那把招摇的翠绿色大刀站在二草丛中,剑姬单手持剑站在萌萌身后,俩个人竟然出乎意料有一种萌感,淡淡的基情在我猥琐的眼里无限放大,突然,我就开始暗地思考攻受问题了@( ̄- ̄)@


          萌萌接着问:“你们也是?”萌萌还是很聪明的,发现我和基友们的名字各种统一,v开头的三个不要脸的一个中单,一个下路adc,一个下路辅助,并没有打野的因为剑姬和萌萌开黑俩个人都在上路,就没有名额了。


         基友:“嘿嘿,我们三排,好好打虐死对面!”


         

         这期间剑姬一直没说话,我的感觉就突然好矛盾,因为正在思考攻和受定位问题的我必须有足够的性格收集,老实说我分析一下下:


          按外观,萌萌是诺克萨斯上尉,她身高在联盟里除了约德尔人的女性应该算是比较矮的,才一米六几,所以赐名萌萌,但是她的杀伤力一点不萌,武器是手里一把比人高有她小蛮腰宽的翠色长刀,配合她的名字——放逐之刃。萌萌是银色短发,发型有点像佐助,眼睛瞳色也是翠绿色,原版皮肤用技能时特效看上去也是配合瞳色和手里的刀色是翠绿色的。萌萌长得好看,一股士兵的坚毅和上尉的霸气,眼神很坚定但是是一张有点娃娃的脸型,可爱也有些野性,总之是个帅气随性的女孩子的样子。而菲欧娜则是诺克萨斯敌对国的德玛西亚贵族出身,剑姬在同辈中优秀又出彩,一身西洋剑姬装,一米七几的高挑完美身材,锈红色短发,高挑的眉坚挺的鼻梁,长相是标准御姐模样十分讨喜,通常一手执剑另一手拖着身后披风,摆出西洋剑客的标准进攻姿势,对比萌萌的霸气野性,剑姬连走位都是优雅的进攻模样,不紧不慢,等待时机突然突击进行一套击杀,总之在发大招之前的剑姬看上去都是轻轻松松甚至有些优雅的,包括她的大招名字都可以看出来——利刃华尔兹。不紧不慢轻轻松松的无时无刻危险的优雅。


        所以看外型很难让我选定攻受,是腹黑女王病假攻x野性军官禁欲受呢,还是优雅温柔御姐受x 忠犬霸气少女攻呢?……无论怎么想她们俩谁受谁攻都特别带感,虽然菲欧娜铁定是病娇23333


        再看性格,萌萌是军队出身,似乎没有什么背景但是年纪轻轻就混到上尉不得不说实力强大,在三观方面萌萌称为放逐之刃就是因为不小心三观有点正就被邪恶的诺克萨斯放逐了2333(少女来德玛西亚让剑姬姐姐养你好不好?)萌萌是标准的军人性格,连眼神里都是军人的铁血和坚毅,无论何时都可以冲在前线,就算是死都是半跪着撑着大刀不甘心的死。但是剑姬就不一样了,她是典型的傲娇病娇,良好的家庭地位和教育让她一身贵族气质,同时她并不是娇气的官二代,她也是德玛西亚年轻一辈的佼佼者,正是因为实力在同辈中十分强大的原因她几乎可以说是自负,可是因为一些家庭原因她又极其渴望证明自己,所以御姐其实腹黑又自负,病娇到没有我。御姐的口头禅都能表现出来她的傲气,有事没事就会冒一句“无礼的畜生!”不得不说菲欧娜的自视甚高实在是萌点,她也自负的喜欢说“马上就好”和“死吧!”实在很无奈我们家剑姬的傲气啊!


         所以怎么说?性格上面这俩个人也各种萌点,萌萌实力强大而且隐忍,菲欧娜自视甚高但也输出高爆发高,强攻强受,超级想看这俩个人恋爱状态啊!


        

         所以回到线上,双方军团开始出兵,这期间剑姬一直没有说话,配上高冷傲气的外形我果断觉得菲欧娜是个争气的牛叉攻,直到我对线敌方中单影流之主时看见天空提示敌方英雄被击杀,头像显示剑姬助攻萌萌拿了一血,我也依旧觉得是高冷攻助攻少女受,然而俩秒后又提示我方英雄战死沙场,剑姬被反杀!


       我一边绕一边挥剑吓对面的影流之主劫,一边暗地安慰自己,嗯嗯,一定是菲欧娜为了萌萌的一血浪了一下不小心助攻进敌方塔下为萌萌扛塔的,嗯嗯,果断有担当的御姐攻。


       事实证明我特么瞎眼的狗眼废了!


        接下来时间就是上路剑姬各种崩各种被杀,萌萌各种复仇各种反杀,中期强势开团的时候全体来到中路,萌萌翻墙而来,剑姬姐姐执剑优雅随后,然后转身去打野,一边打一边看我们开团,发现萌萌被打直接突击q到对面诺手身上……剑姬的悲哀就是肉啊!根本打不动啊!没发育好啊!没发育好的剑姬因为被杀太多次被诺手回头砍死,萌萌得以喘息直接拍死杀了自家剑姬的诺手,然后助我双杀。我默默动摇了一下这俩个人的攻受问题。萌萌你特么太帅了!


       最后打进高地塔下的时候复活而来的剑姬终于开始说话了,


       剑姬:“对不起我坑了……”


       萌萌:“……没事,慢慢来!”


        我日!这认错小媳妇儿的弱受既视感和温柔霸气攻的宠溺感是闹哪样?我靠!剑姬你太没用了!敢情之前的高冷是因为手短打字慢看当家的回复小媳妇儿心态啊!靠!


        我被复活的敌军追杀的时候路过野区发现友军视野中,剑姬姐姐挥剑毫不留情刷刷刷干掉敌军野区的石头怪,我一边操心小媳妇儿的安危一边扫一眼萌萌正在中路大杀特杀,好心准备打信号告诉剑姬我后面追俩人她打不过快跑,就看见菲欧娜默默地说:“我废了……”


         “……”


          这幅可怜的弱受小媳妇儿委屈感是几个意思?各种恨铁不成钢的滋味袭上心头,最终被她一副我错了可是我太弱,跑不了我就给你们扛吧 的委屈小模样击中,默默心疼了这货一把,卖萌也是御姐的活?可惜想想也是坑,这货也知道剑姬起不来的下场就是送人头,连肉都出不了的废人一个,团的时候只能猥琐后方以免一不小心阵亡,看看自家萌萌前线杀敌自己空有一腔热血怎奈肉薄皮脆一切就死,看见残血都不敢轻举妄动毕竟在对方眼里我们家小剑姬就差顶一个大名牌——人头狗🐶了,所以想想还是挺悲催。


         但是萌萌绝对的霸气强大温柔攻啊!看见残血追剑姬,挥剑一波直接波死(确定是救剑姬不是抢人头?)不是万不得已也不敢放心剑姬不在视野,好在除了菲欧娜这个小坑货坑了,其余的人都强势,四打五绰绰有余就在后期让剑姬自己去人家野区清个场偷掉他们所有的野怪然后过来混助攻。


        一场下来萌萌几乎英雄救美帅瞎我,而剑姬这货竟然顶着一张嘲讽御姐脸全程小媳妇儿状卖萌!!!可耻!你基友叫萌萌你叫菲欧娜好不好!可耻!最不要脸的是就因为长得好看态度好全程没一个人舍得骂她!不过我估计敢骂她萌萌就要生气了23333



         这场打完后我默默打开页面看了一眼英雄资料,决定原来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女流氓应该这样萌!靠,瞎眼如我,这俩个万年死对头的人设就是处处基情竟然没有人发现,敌对国各国精英,各自没有官配,贵族御姐病娇剑客人设苏一脸,敌国上尉野性隐忍狂战士人设帅一脸,相爱相杀的节奏堪比盖伦和卡特琳娜,所以我果断萌歪了卧槽!所以这一对应该这样萌对不对?!所以萌萌是萌帅霸气攻菲欧娜是病娇女王受对不对!?(滚你丫剑姬哪有那么弱壮哉我大剑姬身高优势好不好?)


        剑姬高冷外表配上小媳妇儿口气竟然萌哒哒的毫无违和感是闹哪样!想一想一脸御姐高冷的美丽剑姬乖巧的站在矮半个头不止的亚麻色战士装的上尉萌萌身后,那场景……所以萌萌要不你们俩上演敌国恋情,杀进德玛西亚抢走剑姬气死敌国一干臭不要脸的少年?所以剑姬要不你勾勾指头切死诺克萨斯将领领养回一只禁欲系敌国上尉大型野猫瑞萌萌?


       我已经想了好多萌萌哒的小短篇了23333相爱相杀才是王道,御姐陪少女才是绝配,萌萌是霸气萌帅的翠绿长刃,菲欧娜是耀眼闪光的银色流星,各自为国征战各自成为对方的柔软啊哈哈哈!


       已经脑补到剑姬病娇花式虐萌萌之心,萌萌将令在身不得不对德玛西亚下手,沙场相遇萌萌隐忍手软为顾感情处处留情,菲欧娜狠心下手刺得萌萌浑身浴血,得了战功光耀家族剑姬却心如绞痛后知后觉那银发少女一片隐忍痴心,最后家族荣耀和情感的取舍难以定夺得知萌萌因被告发与敌国无双剑姬私通而被斯维因处罚囚禁于诺克萨斯,于是我御姐孤身涉险潜入敌国历经千辛万苦救出一心守护自己的少女,浴血而逃出了城在野区被追击,伤重的萌萌欲自行潜走回去见斯维因以便菲欧娜可以逃生,却被剑姬腹黑留下,自知诺克萨斯容不下叛徒和敌国无双剑姬,德玛西亚也不可能承认萌萌敌军上尉现如今劳伦特家族继承人恋人的身份,剑姬只好暗自觉得如若活不了便至少将萌萌送去艾欧尼亚保护好,开完大的俩人被困于诺军之中,正在绝望之际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带领二基友德玛西亚之力盖伦和德邦总管赵信前来gank,一套天崩地裂勾出赵信长枪如龙,盖伦一记大招成功救援,随后嘉文四世坦白可以收留萌萌,剑姬自觉家族耻辱,为了萌萌放弃家族荣誉拒绝皇子好意二人流浪于瓦罗兰大陆成为一段佳话!啊哈哈哈!好脑洞!


         以上纯属犯神经,有朝一日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就码个短篇来,趁着萌萌和剑姬没有官配,凯尔和莫甘娜仍相爱相杀,曙光女神和皎月女神也并没有冰释前嫌的可能得时候把这几对全部恶搞一下,话说我太阳妈愿不愿意过来三p,太阳妈和九尾狐很配有木有?


        (滋~脑残po被皎月一记q中已傻,天空传来皎月冷笑:我家小太阳要一辈子追杀我哪有时间滚去和那只臭狐狸还有那对女流氓搞基!)


       (阿狸:咦,今天并没有魅惑人为什么有一股怨气?)


        (蕾欧娜:天际皎月初升,瓦罗兰大陆需要我的曙光!)状况外一本正经卖蠢的太阳妈2333


        (菲欧娜和萌萌:我切/拍死你个拉娘配丧心病狂的婆猪!)


          (莫甘娜和凯尔:管我们俩什么事?!那么多双胞胎为何调戏我们!放姐姐/妹妹平a死你!)


     




        

       



评论 ( 31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