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神盾幼稚园的逗比日常?

原来神盾局幼稚园是这么来的,哈哈哈

BLANC:

写得很短而且第一次写不知道写得好不好会不会有人喜欢 嘛 总之脑洞打开的时候就随便写写当做娱乐 写的不好请见谅


   在神盾幼稚园里有个复联班,里面的小朋友虽然年纪还小但个性都很鲜明例如身为富二代的托尼.斯塔克是个自恋的花花公子,家里公司已卖蓝牙耳机为主的玛利亚.希尔是个爱戴蓝牙的冰山脸而她的同桌娜塔莎.罗曼诺夫则是个深受欢迎的小美女,班里有好几个小男生都喜欢她而娜塔莎喜欢的是她的冰山同桌。班里除了他们还有每天都背着一把锤子的托尔和他戴着有长犄角头盔的弟弟洛基,家里有农场的巴顿每天都用自家农场的食物做出爱心便当给娜塔莎,虽然每次都会被希尔吃掉,就这样他们每天都过着逗比愉快的生活。



  1. 有一天幼稚园体检,皮蛋老师带着他们去测身高,点名的时候除了小娜塔莎其他人都答到了,皮蛋老师问小希尔“你知道娜塔莎去哪里了吗?”小希尔点点头然后指了指身后“她就在我背后,你点名的时候她掐着我不让我说她在这。”皮蛋老师问小娜塔莎为什么,小娜塔莎说“测身高什么的都是小孩子的东西,我不需要而且我今天状态不好。”结果旁边的小希尔来了一句“其实你是害怕在这么多人面前测身高吧,没关系一会测完我的让老师去掉一个头的高度就是你的了。还有你就是小孩子,不要找这么一个不靠谱的借口。”最后小希尔被小娜塔莎的剪刀腿剪倒在地...原因是小希尔当时身高一米二班里平均身高一米一左右而小娜塔莎明显不够平均身高...


  2. 小娜塔莎一直觉得自己班的名字比别的班的都好听多了,而且自己和希尔的组合也比别人好听多了。你如果问为什么,小娜塔莎会给你举例,例如隔壁班名字叫POI,里面有一对狗男男名字叫做李四和冯七,为什么叫他们狗男男呢?原因是他们两个都是男的而且他们两个养了一只叫bear的狗。还有叫家暴组的,其中一个还是她的表妹叫做肖大锤,肖大锤和葛二根每天过的都很充实两人在电击枪和电熨斗的功劳下成功的见了第一面,后来变成了电击枪和下药最后直接变成掐脖子和扎针。两人的生活太激烈不适合她和希尔,隔壁的隔壁叫做神盾班没错以幼稚园命名的班级里面有着她的情敌梅和二号情敌寇尔森所以小娜塔莎很讨厌这个班级。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叫做嗨欧嗨爪,里面有个叫做沃德的人。小娜塔莎很讨厌他因为他说自己是花瓶而且还是当着希尔的面,所以放学后小娜塔莎就亲自暴揍了一顿沃德从此以后沃德看见小娜塔莎都是绕着走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神盾幼稚园会出来POI班....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