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英雄殿的对话2

啊哈哈哈哈大锤别跳,tam够高让她打,小浣熊这傻孩子

一些人话:

姬圈大院庆迎新,三宝姐妹搬新居
1.报名处
Xena:*我只是来兼职赚钱买甜甜圈的*欢迎来到姬圈大院,我们这里人才济济,样样精通。你们来到这里可以见到各界精英。我们有,*翻看记录*police,FBI,former CIA,哦,不对,这个人就要复活了。doctor...more doctor...lots of doctors...所以,请问你的职业是?
二芬:doc…tor
2.搬家派对
*二芬喝醉了*
浣熊:二芬盯着胡萝卜丝干嘛?
Timi:她说要训练自己识别相似事物不同处的能力。
*Timi也喝醉了*
Timi:*死死抱住浣熊不放*盆友,你经历过绝望么?
浣熊:*冷漠脸*
二芬:*把桌子上的蜡烛吃了*
浣熊:(ಥ_ಥ)
*浣熊也喝醉了*
浣熊:血债血偿!*手起刀落*
Timi:她切胡萝卜干嘛?
二芬:她给那个胡萝卜起了个名字叫Titus
3.邻居姐姐
Shaw:再过几天我就要回去了
二芬:*羡慕*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Timi:*从翅膀上揪下一根毛*送给你
浣熊:May we meet again
Shaw&二芬&Timi:눈_눈
4.邻居姐姐2
Shaw:我这就走了
二芬:年纪大了,回去以后悠着点,别闪了腰
Timi:*从翅膀上揪下一根毛*送给你女票
浣熊:Maybe someday
Shaw:*扑了过去跳着揍浣熊*闭嘴吧你!
5.电影之晚
*let it go~let it go*
Timi抱着熊哭,熊冷漠脸
二芬:*讽刺脸*显然你没有见过Sarah,Helena之初见或者Rachel and all others这种姐妹,*撩起衣服*看看我身上这个洞!
6.失眠夜
Timi:I miss my baby
二芬:I miss my baby,too
浣熊:I miss my people
Timi&二芬:*???*
浣熊:No,that's Clarke.they killed me,so I don't give a damn
7.我有一个秘密
浣熊:既然我们住在一起了,有些事我得告诉你们
Timi:你要告诉我们你是半AI么?我们早就知道了,我们一直背着你看the 100
二芬:放心吧,我们不会歧视你的。只是你的芯片已经被Clarke抓的非常脏了,我想也许你想知道这一点。
浣熊:No!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其实来自澳大利亚。等等?Bloody hell!watching the 100 after me died? are you shitting me,mate?
Timi:你说的挺对的。后面的确是一坨屎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