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这是一个预告,我人生尺度再次刷新新低打脸之力作。


其次,它只是一篇文,木有任何背景故事,除了你们应该都看过但是我才发现的一个mv《me against the music》


再来,尺度大通天设定无下限部分词汇无法直视如果耐心看完我一通bb然后看过片段一二三,你还能接受,我当你是真爱!


还有,你们觉得这溢出屏幕的色气怪我还是怪上面二位?


你布和我帝年轻时巅峰时期的合作……


我已写完万字小黄文十六禁人生巅峰作品活久见系列但是告诉我我不会被吞靴靴!


布布美帅美帅帅惨我了嘤嘤嘤为什么可以这么帅!


女帝一脸总裁禁欲脸麻麻我又为她弯成蚊香片了!


这是一个腹黑总裁年上渣受调戏一只美爆帅爆年下小忠犬的故事,然而我写的太纯洁我觉得我会被封印进小黑屋= ̄ω ̄=


其实这只是一个单纯的追爱故事何必让我乳齿纠结对吧(你又何必自欺欺人)


怎么办!我什么时候发!会不会被吞掉!尺度辣木大!哦,漏!


布布,攻下这只麦帝你就正式翻身成攻啦以后别怕有人欺糊你说你不搞姬!拉格狼日算什么,日日的cp Shakira和水果加一起也没有麦帝一个人分量高她可是queen of pop 你是人生赢家啊!


总之,这是一个完全和三次元无关的脑洞,开启于懒妮和女帝联手mv me against the music,扩大于女帝甜甜三次元世纪之湿吻,以致po我被脑洞缠身一病不起,人设全部歪掉。


高能预警,


人设是歪的和三次元完全!木有!关系!你们只要记得mv里这俩张匹配度爆表的脸就行了。


故事情节是从mv开始延伸的所以看不懂我告诉你可以补一下mv当然如果是为了xx禁来的直接后半段就OK。


最后最重要预警,养成系,兽化,世界观完全!解释!不!清楚!


后面,我决定放点小片段给你们感受一下……我明天思考一下什么时候发准备好备份以防万一。你们一定要用热度告诉我我职业(雾)生涯巅峰尺度还远远不够!配不上我纯洁的脑洞!答应我!


———————————片段一————————


这是她的奖励,她狂妄自大又危险可口的麦女王好整以暇的站在墙边,圆圆的猫科类眼睛带着愉悦和阴谋和她遥遥相望。


“生意~哼~?”妮妮燥热的解脱般扯下黑色外套,舔舔自己粉致可爱的唇,像是要进食的小兽缓缓逼近抱臂而立的短发美艳女人。“你没说和这么多男人谈……让我猜猜,谈生意还是谈……”她停顿了一下,细嫩的小喉咙吞咽了一下口水,离得麦女王越近,她越没办法在如此强烈的信息素中心保持冷静,甚至是说话。


她一边痴迷的丧失行动力一边恼火这不公平,出于反抗和莫名的自尊,小狮子也毫不掩饰肆意释放自己的荷尔蒙和专为女王服务的激素。


女王手臂的肌肉线条漂亮又华丽,就像她本人一样危险又迷人,妮妮盯紧对方似乎丝毫没有被影响的神态,隐秘的自尊变成愈发狂躁的渴望,


“嗯哼~”这是女王惯有的调情调调,带着她一如既往的骄傲,“一群迷人的男人。”然后女王动了,修长柔韧的躯体缠上她们之间的铁丝床,妮妮迫不及待恭身逼近,猫瞳兴奋的扩张,迎接她可口的奖励。


女王雪豹一样的身体灵活的躲开她的进攻,修长的胳膊却探到她衣领处,指尖勾上她领带,将她以一种低姿态扯向自己。


浓烈的成熟荷尔蒙让刚刚成年的妮妮招架不住,她根本来不及反应这个动作代表的主动权到底有多大,有没有触及自己的底线,就本能至上的顺从的被扯过去。


只要一点点,一点点的距离,她就能百分百抓到对面这只雪白的,精致的,高傲的,危险又甜美的豹子,就能得到该有的奖赏,本该属于她的礼物。


————————片段二————————


麦女王唇瓣轻启似乎要揶揄什么,迫切的想要知道这个女王是不是真的,可不可以进行宣占的妮妮猛然伸手扯过女王高挑的身体转身压在墙上,


现在,是她收获果实的时间了。


妮妮圆眸不加掩饰贪婪的盯着女王血一样红的诱人唇瓣,不需要女王释放情动的讯息已经满身侵略意味,鼻翼炽热的呼吸交错女王身上缓慢被影响传来的反馈激素,她一向高高在上的麦女王眯眯美得梦幻的浅色眼瞳似乎也没有想到对方的荷尔蒙能如此迅速的影响自己,这一瞬间错落出来的意外,足以让妮妮全身沸腾。


这是真实的麦女王……她犬齿伸了伸,猛然低头要咬吻住对方香甜带着血腥气息的唇瓣。


————————片段三————————


女王喉咙优雅的下滑一下,吞下口腔里多余的液体,浅得梦幻的瞳色微微深了一点,对上身上小狮子充满侵略性的眼睛。


她看上去就像是放任小孩子恶作剧的大人,眼底尚带着打趣的审视意味,这就和梦里一模一样。


妮妮侵略性的目光变得奇异,女王缓缓发觉空气里来自美洲狮求偶的信息素开始浓烈起来,她脸上的表情丝毫不变,只是眉心微微皱起一道不深不浅的纹路。


比起刚成年的小狮子,妮妮的信息素似乎浓烈的过分,


一切开始出乎女王意料的异样了。


她揉握着妮妮长发的双臂伴随信息素对身体的影响开始发软的缓缓无力,这让女王猝不及防。身体也久违不听话的开始发烫。除了很久以前的第一次,麦女王从来没有如此狼狈的被求偶对象的信息素击溃成这样。


妮妮犬齿小心翼翼探了探,鼻尖凑在女王脸侧轻嗅这股弥散开来的异样味道,女王的气息诱惑又致命,湿濡带着欲望的邀请,是她不曾嗅到过的馥郁。妮妮眼底的迷惘扩散开,她不太熟悉这种陌生感觉,然而女王也并没有来得及教会她,这是求偶成功获得交配权利由对方——一个成熟的,完全动情的雌性产生的信息素,


这点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妮妮已经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而这信息素,对于稚嫩的小家伙来说几乎是致命的春药。


麦女王一边惊诧这只小狮子今天晚上对自己的压制性影响,一边被她向来压制的很好的本能所反噬。妮妮的味道弥散开,求偶时身上带着的激素分子争先恐后从女王灵敏的鼻翼进入她大脑,腐蚀着那些禁欲的,理性的神经元,摧毁兴奋着它们。


本能让高傲如女王的存在也不得不低头,叹息着感受身体包括神经传来的潮水般的快感,特别是妮妮这股青涩的,极具穿透性的,诱惑的求偶信息素。


——————预告完毕————————


我一定会被封印进小黑屋对不对!w(゚Д゚)w!怎么办!


评论 ( 119 )
热度 ( 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