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停更声明

我这出了点事情,本来不想影响在肖根圈里所有的活动,但是自顾不暇,最近又真的比较倒霉,

生活上的事情,不提也罢,带给你们什么消极意识真的是我不好,大家不用担心我不是退圈。

大概情况是我现在手机笔记本全部瘫痪,也没办法做到天天上线,甚至是更新存稿。希望大家理解哈。

等我的生活恢复正常,一切都好起来,我会带着满满的存稿回归,要问我时间的话,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暂定是俩个星期,这段时间恐怕QQ。微博,乐乎,微信,应该都没办法联系我,也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了。鞠躬鞠躬。


你们要答应我即使我这么不要脸,这么不老实,这么喜欢拖,也要记得我,要记得你们爱着我哦。。。不能喜新厌旧,不能丢掉我啊!!!

评论 ( 43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