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Lost,or get it 【图灵根】 34

  

      报应,这么快乐乎就正常了我这不是打自己脸吗?

      我晚点回来把名字都改了好了竟然嫌弃我如此有诚意的图灵根我就改一个正常高大上的名字好了!

 

————————我能不能说话不算数————————————

 

 

 

 

Reese早晨踏着薄雾过来时Turing正靠在Shaw肩膀上,天使一样温顺的侧脸在清晨的柔光下泛着安宁,直到他身上的湿气侵染进驾驶室,才将女人从看上去不算太差的美梦中惊醒。

 

他对着驾驶室的Shaw打招呼,对上Shaw有些倦怠的眼圈,在看见那些不明显的眼部血丝后,他伸手伏在车门上:“我希望你不是一夜未睡。”

 

Shaw感觉到肩处的微动将手边的窗户升起隔绝了部分寒气,粗糙的食指指尖揉揉酸涩的眉心,声音因为一夜未睡而有些干哑:“真开心你不是我大堂经理,不然我觉得我可能会顺顺利利的被辞掉。”

 

“Shaw?”Turing的声音还带着起床后的迷糊,微微性感的可爱,肩膀处的重量轻了轻Turing直起身,身上的黑色风衣外套随即滑落,一抹早晨特有的冷意袭上全身让刚刚苏醒的女人下意识颤抖一下,她茫然侧过脸看见身边的Shaw,然后温顺的放松身体,“我竟然睡在车子里。”

 

车窗外Reese轻敲窗户引来Turing的注意,看见穿着黑色风衣的高大男人后Turing显然有些惊喜,“John~哦天哪,我忘记了...”

 

意识到自己可能差点忘记今天是她搭飞机离开的日子医生有些失态,然而她没有来得及慌乱就听见Shaw低沉的温和声音缓缓流动在车厢里:“我想如果你不介意,我是希望陪你多一会。”

 

她有些异样的表达情绪让医生背后一僵,这算是她第一次这样柔软的表达一些情感,一些她被判定没有的情感,所以医生藏住突如其来的甜蜜钝涩强行展开一抹无可挑剔的微笑回过头:“我不介意。。。”

 

所以她没有在她睡着后送她回公寓,所以她和她留在纽约街头的清冷晨雾中等待着最后的离别。

 

Shaw没有直接看着她,她的眼角留在医生胸前不听话的一抹卷发上,手掌在方向盘上缓缓摩挲一下放回大腿上:“我让Reese过来接你你们还有三个钟头的时间,Reese通知了Zee她会把你的行李送去机场。”

 

她们静默一下,离别的事实突如其来撞进她们看上去平静的很的情绪周围,然后后知后觉让她们意识到比起想象,现实更为鲜明浓郁。Shaw不可能象一般人一样为了离别而流露出一丝不舍或是遗憾,她被怀疑是否真的可以感受到所谓的离殇,所以在她意识到自己可能已经说完自己该说的话做完可以做的事情之后,惯有的思维行动模式告诉她这里已经不需要她了。

 

她拉开车门的声音有些突兀,当她倾身拿过原本盖在Turing身上的风衣时晨雾中的寒气让她们俩个都下意识绷紧了身体,医生追随过去的目光只接触到一如薄冰一样毫无颜色的眼神,Shaw的黑眸从来没有这么明显的纯粹,纯粹到什么情绪也没有。医生告诉自己这才是真正的第二轴人格障碍患者,于是什么东西堵在她胃里让她突然觉得难过起来。

 

并不只是胸前奇怪的钝涩还有逐渐蔓延的骨骼之中的酸疼感觉,医生抓紧衣摆的手指指节变白,而她本人却根本毫无知觉。

 

Shaw和Reese简单的交谈俩句,声音在微风里小的医生甚至没办法分心从身上泛起的酸疼中去集中精力的听,随后Shaw回头看了她一眼,隔着一层薄得可怜的玻璃,那黑眸给了她藏在坚冰之下的温柔,她不清楚是不是错觉,但是温柔这个词,放在Sameen Shaw身上她已经足够小心翼翼了。

 

Shaw走得背影很冷漠,不急不慢,她可能会去咖啡店或是早餐店,先给自己一顿不委屈的早餐,然后才会晃晃悠悠回她那简陋的出租房换上一身雅芳小姐的装备一如既往的走去她讨厌的百货大厦做她讨厌但是没办法改变的白日工作,可能连晚餐地点和内容都会被轻轻松松在路途中规划好。

 

医生让自己从突如其来的窒息痛感中回神,后知后觉意识到她已经将衣摆扯出奇异又难看的褶皱了。“你还好吗?”Reese坐进车里,他并不觉得女人看上去只是一夜未睡好早晨没整理才露出的狼狈,事实上她脸色并不是很好。

 

“哦,我没事,我只是在想我是不是把护照什么的都带齐了。”Turing用有些干涩的嗓音缓缓回答,说着拿起随身小包开始检查,她的动作甚至并没有她的言语表现出的目的性强,然而Reese并不打算说破这一点。

 

“我想Zee会及时赶到的。”他看了一眼还在低头数着包里东西的医生,声音再一次柔软下了,“如果你希望有时间整理一下自己我们可以去早一点,我知道你需要的。”

 

 

对,她需要的,整理一下自己。。。

 

 

 

 

Shaw并没有去上班,她决定也许翘班这种事情一次俩次也算是生活调剂,不然她会被这些蠢爆的白日工作给彻底逼成会打结会喷香水的雅芳小姐,至少除了高跟鞋,哪里没什么值得她留念。她晃到地下铁的时候把正在擦眼镜准备喂bear狗粮的Finch吓了一跳。

 

“Ms.Shaw?你今天没有任务的可以不要来。”他显然对她今天的状态有着准确的估计,为了任务也算是为了号码什么的,Finch决定在人道主义上选择给Shaw一个应得的假期。然而他并没有看见Shaw脸上写着“我脾气不好我会突突突”的表情,就好像他一开始认识的Sameen Shaw一样,那张混血算的上异域精致的脸上是冷静到冷漠的表情,或者是没有表情。

 

Shaw揉着bear的脑袋将风衣腰带束紧,然后轻轻道:“你应该给我安排任务,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可以赶上Reese。我的意思是,带回bear那次的Reese。是吧,帅哥!”她对着bear翘跷唇角,然后抬头,发现她老板以一种有些温柔的眼神看着她。哦,她不需要另一个爹。

 

 

而她确实即将知道自己有任务。

 

 

 

 

Zee的电话突如其来,地铁站里她的声音微颤的夹杂着罕见的惊慌,被扩音器扩大震得Shaw耳膜有些疼。Shaw从柜子前面转过身把手里的Glock放下皱着眉头仔细去试图理解那些含糊的词汇。

 

Shaw听不清楚Zee在说什么,但是她身边安静的有些过分,诡异的安静加上Zee几乎前所未有慌乱的口齿不清让Shaw不得不从十分多钟之前的慵懒状态瞬间绷紧:“Zee?你在哪里?你不是应该在取行李箱的吗?”

 

手机上显示的号码是未知号码,而敏感得意识到什么不对的Shaw立刻按了免提键示意Finch追踪电话来源,与此同时Zee的声音终于平稳了一点,她几乎是颤着声音对着电话这边说道:“医生有危险!”

 

 

十分钟之前,Turing公寓。

 

Zee不情愿的停下保姆车松开裤腿上被尖锐的指甲抠出来的一个指甲盖大小的破洞从车上跳下去,二十分钟之前她被那个混蛋香水小姐的短信通知炸醒通知她如果想要顺理成章的翘课去送Turing医生上飞机那么她就得去医生家取行李送去机场。好吧她不想说不知道为什么那家伙知道自己有医生家门的钥匙(是为了追医生和后来医生的身体状况担心才出于善意配的钥匙好吗?!)也知道自己不想去考试只想送送Turing上飞机但是好的,非常漂亮,她句句压住重点让她不得不爽快的答应,即使这样其实也不吃亏,但是就是淡淡的不爽Zee吹吹鸭舌帽下压着的黑色刘海掏出钥匙来,

 

今天早晨这条街有些奇怪的安静,往日这时候其实也应该有跑步晨练的人了,今天却空荡荡的,Zee在接触了Shaw一段时间后似乎被潜移默化同化了一点,她皱着秀气的眉鼻尖耸了耸眼角下意识看了一眼不远处墙头的监控,危机感从后颈处升起,她抿抿唇回过头打开门自己在乱想也许是那该死的教务处老头又准备折腾自己了。

 

但是显然不是,她晃晃悠悠进客厅之后才意识到这间屋子里不仅仅有她一个人,俩柄空洞黝黑的枪管直直对着她,门后一左一右俩个黑色西装的人形成一种绝对没办法被逃脱的环绕状攻击范围,瞬间的死亡威胁感让她头皮发麻,毕竟只是一个小孩子Zee几乎下意识就要退出去被人一把扯住细胳膊扯进屋子里。

 

她恍恍惚惚才意识到屋子里不属于Turing的肃杀气息,她被摔进沙发上,周围围着约摸五个男人,他们衣着整齐全是黑色西装像极了电影里的特工,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把枪显然枪口统一指着她,除了她身边的年轻男子。

 

面熟到她却想不起来,算得上英俊的脸上挂着温和得体的微笑,坐在这些杀手还是什么的鬼队伍中间温温和和的和她说话,“好久不见。”

 

Zee还算年轻的经历中绝对不可能存在这么劲爆的场景,但是她确定她真的没怎么希望过。特别是又几把枪冷冷的对着她这颗还算聪明的小脑门,她苍白的小脸失措的看着近在咫尺的枪口,男人似乎感觉到了她不堪重负的精神压力,挥挥手示意撤下枪,坐直身体面对她:“别害怕,我并不想伤害你。”

 

女孩干净的黑色瞳孔扩散一下似乎吓得不轻僵直了背部看着他,男人似乎笑得过分开朗:“这么快就忘记我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lamnert。”

 

如此绅士的笑但是扑面而来的鲜血味道太过浓厚,Zee晃神的瞬间突然从几乎被吓得休眠状态的大脑皮层调出来一个符合他外表的人,那个和她与Turing有过一面之缘在Turing摔倒的时候接住她的男人。她睁大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应该为自己的发现而感到高兴。

 

Lambert调皮的眨眨眼,似乎和她讨论着网络游戏一样的口气道:“我知道你和这间屋子的女主人很熟,我也很熟,我想找她但是丢了她的联系号码,你能帮助我吗?

 

Zee脑壳飞速旋转,缓缓狐疑地开口:“我没见过找朋友带杀手的。”她眼角瞄了一圈,Turing家里依旧一丝不苟的整洁显然她可怜的心理医生并不是象好莱坞电影里一样不小心得到了某些黑帮大佬或是国家安全信息然后被这群不知道什么身份的人追杀,这让她更不爽,因为这就摆明了是冲她漂亮温柔毫无杀伤力只会碎碎念照顾病人的医生本人而来,然后在对上Lambert笑得无害的笑容之后觉得这人可能会象电视里演的一样折磨自己以方便得到医生的下落。

 

Lambert似乎很喜欢笑,Zee却十分不喜欢,特别是现在这种她被五个杀手围着然后每个人盯着她的眼神都好象是看三明治一样,最讨厌的是他们有枪!

 

Shit!

 

“我觉得我们可能在某些事情上是统一的,比如我认为你是来找医生的或者你知道医生去哪里了。”Lambert整理着衣袖然后示意身边的人走过来将枪口顶在Zee脑门上,优雅道:“我已经在这里等了一夜了而向来准时回家的医生并没有回家,我派人去办公室接医生显然也没有音讯,卧室有打包好的行李箱是我错过了什么嘛?”

 

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Zee感觉冷汗从后颈处缓缓流下来,她现在就只能感觉那个讨厌的枪口藏着她不想去接触的死亡气息,然而她并不觉得自己愿意说出来医生的下落,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脑回路不太正常的小家伙反而撅撅嘴唇回视Lambert,事实上她觉得如果她拖到飞机起飞再告诉他们可能他们就来不伤害医生了。

 

“如果你都找到了杀手也调查清楚医生的工作什么的为什么你之前不去抓医生这时候过来?我觉得你也许找错人了。”即使在枪口下这孩子苍白着嘴唇依旧有理有据逻辑缜密的分析着问题,Lambert有些没想到,也许Samaritan需要这样的孩子。

 

“well,其实这个事情有些复杂我并不觉得它适合刚刚成年的人听,所以你可能并不需要知道这些。”

 

他站起身理了理衣领伸出手来:“只要给我你的手机我找到医生的号码,我可以自己给她打电话。”

 

哦,得了,Zee觉得没有什么谎话比这个更扯了,她不是没见过Shaw和John用过这手,不可能每次Turing在哪里他们不需要问都能准确的找到她的位置,不是追踪器就是该死的定位,反正打电话这个借口真的烂爆了!

 

她耸肩一脸无辜:“我只是来找医生的,我真的有够无辜,手机在车上我没有带在身边。”

 

Lambert扫了一眼她的裤腰口袋,示意手下人动手,Zee被直接扯倒在沙发上,俩个人毫不留情的伸手搜着她浑身上下所有的口袋,Zee憋屈的叫到:“喂,那是我从小最喜欢的钥匙链!”

 

确定她身上没有手机后Lambert拿走钥匙链看了她一眼,那一眼让Zee不寒而栗,因为那是轻松的微笑:“留个人在这里看着她,找到手机后剩下的人和我来,再留一个人让她乖乖的以后不能随便说话了。。。啊,不要留下证据。”他带头出门从自己口袋掏出手机接着道,“再给我五辆车,我需要人手。。。”

 

Zee有些惊恐的看着留下来的杀手,比起比她高一个头手臂有她大腿粗还配着枪的杀手,小女孩的惊恐体现的淋漓尽致,她试图往Lambert的方向大叫,然而被轻轻松松阻止,眼泪慌乱的流下来,

 

她看上去实在太弱了,不知道有没有一百二十磅的小身架感觉几乎没有威胁,杀手将她丢做在沙发上,听见她因为手腕被捏疼娇气的呼声,往窗户边走几步 ,看见Lambert他们顺利打开保姆车车门取出手机在翻看,然后点点头一群人转身坐上车,口袋里对讲机响起,留在路边看着那群人走掉的搭档站在路边放哨对他说:“找到了,快点把那孩子解决掉,最好别出血我们赶紧跟过去!”

 

对讲机的声音不太稳定,杀手轻轻松松回答:“知道了。”转过头来看着沙发上一脸失措的女孩,将枪别在身后准备扭断她可爱的小脖子,只是还没有近身原本一脸惊恐的小女孩突然矫健的跳起身来从沙发上靠着弹性像小豹子一样跳过来,只是猝不及防女孩帅气的马丁靴鞋跟就甩在他脸上,靠着身体的惯性这一脚狠狠踹中他太阳穴,直接让他眼角一黑跪下去,

 

Zee狭长黑眸一股狠厉不等他反应转身一记后旋踢踢中他脖子随后双腿绞上去将他绞翻在地死不松腿,她一直僵持着,杀手的挣扎越来越明显,Zee不得不满额大汗腿上使出全力狠狠绞住,没一会儿他的挣扎就弱了下去,Zee这才气喘吁吁的松开腿,

 

她不知道该不该夸自己聪明又神勇,但是对四岁开始教她各式防身术和跆拳道的爸比此刻淡淡的感激还没有来得及涌上来就被无情的压下去了。靠,第一次不是为了欺负人用武力她觉得教务主任应该夸夸自己,何况这可是自保加打击罪犯哎。

 

但是现实是她没时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迅速看了一眼窗户外面路边的杀手,他似乎还没有发现屋里的一切,Zee弯腰从地上昏迷不醒不知是死是活的杀手腰后抽出枪来,将它别在自己腰上,还熟练的上了保险,伸手摸摸他身上掏出手机来几乎没有多想就要打给Turing,但是一想这时候需要外援何况万一这家伙手机上面有什么装备然后结果Lambert那家伙没有找到Turing自己却暴露了Turing那不就完了?

 

一秒决定打给没有和Turing在一起的Shaw,她知道Turing说过这家伙可不是简单的雅芳小姐,总之是和John一样的特别厉害的家伙,不算熟练的按着号码,地上杀手口袋里的对讲机突然响起来,外面的那人似乎是等着急了:“喂,你在干嘛?没问题吧!”Zee额上冷汗直流,她现在腿还发软能放到一个就不错了,外面那家伙可不会掉以轻心啊!

 

手指颤颤巍巍打完号码没有理睬地上的对讲机总之先通知ShawTuring那边有危险好了,电话只响了俩声就接通了,低喃着谢天谢地的Zee第一次觉得Shaw还是有优点的,然而她随意看见了窗户外面那个杀手因为没有得到回应开始掏出枪往这里走过来了,

 

房间安静的只剩下她激烈的心跳和呼吸声,她掏出枪腿上仍在发软的后退,左顾右盼听见Shaw出声的第一时间就慌张道:“医生有危险!”然后听见越来越近了的脚步声,

 

Zee来不及告诉Shaw发生了什么事只得匆匆说一句:“有人要伤害Caroline!”便挂了电话,地上杀手缓缓似乎有苏醒的迹象,她举起手里手机狠狠一砸,杀手低低闷哼一下似乎又晕过去了。

 

她得谢谢这些年和那些挂着教育名号和她斗智斗勇的大人们,扫过周围环境后的Zee几秒钟就得出最适合的逃跑方案,她冲到厨房踩上水池,打开窗户暗锁的瞬间听见客厅传来开门声,抬腿迈过去翻落在屋侧草坪上,只来得及感谢她自己秒杀人类的智商和这么多年翘课翻墙当问题小捣蛋训练出来的敏捷身手,然后就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往门口冲去,不幸的是她腿部肌肉使用过度竟然开始该死的发软,杀手随时可能发现自己,Zee估算了一下万一她直线冲过去被发现追上的可能性很大,何况她不清楚她的钥匙有没有依旧挂在车上,风险实在大到不忍直视,俩秒后她果断选择往邻居家后面绕,总之Zee还是觉得这该死的太像拍电影了,只要找到人拖住时间应该就没问题了,她真是该死的特么的聪明!

 

但是,她干嘛刚才把手机砸了??不然现在她就可以自己报警了啊喂!

 

 

 

 

不说Zee这边的神勇,Shaw接到电话后第一反应就是要去追Turing,虽然不清楚小鬼是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感觉她那边的环境实在太恶劣了,并不象是开玩笑,Finch迅速追踪号码并且试图安抚Shaw:“Ms.Shaw请冷静我现在正在搜寻信号源,我们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请不要冲动,你可以先打电话给Mr.Reese询问一下他们的状况再确定形势。”

Shaw捏紧手机皱紧眉头,喉间涌上了奇怪的感觉,只好打电话给Reese,

 

事实上她很快就好意识到今天将会是漫长的一天,一场灾难正在逼近!

 

Reese接通电话的时候显然有些意外,但是他的口气听上去并不像有什么事发生了一样,Shaw低沉的问:“Turing在哪里?”她口气里的隐隐焦虑让Reese很轻松的捕捉了,男人温柔磁性的开口:“怎么啦?你想后悔了?也许你应该早点说的Shaw。”

 

与此同时Reese单手辅助蓝牙侧脸看了一眼因为他最后的称呼而明显回过神的女人,“你应该和她说话,因为我们可能在半个钟头之后就没办法让你有机会和她说话了。”

 

耳机里Shaw沉默一下,随后问:“你们还好吗?”不清楚Shaw的意思,Reese示意Turing接电话:“我觉得她可能需要你来接电话。”

 

Turing眨眨棕眸,从这个角度后视镜里刚刚拐过的街角出来的三辆黑色轿车差点撞上一辆卡车,Turing并没有把这个应该算惊险的小插曲放在心上,因为比起她现在突如其来的奇异愧疚情绪除非她现在的手机被拿走帮她把危险的情绪压下去,不然就是车子真的撞了恐怕Turing也没办法分心纠结这些,手机只是放在耳边,她嗓音就有些发哑:“Sam?”视线丢在路边飞速倒退的景色中。

 

Shaw沉默了一会儿,缓缓开口:“你们快要到机场了吗?”

 

Turing张张嘴,突如其来的情绪哽上喉间,她仓皇看向窗外掩饰着那些几乎霎时间失控的情绪,当那个人的声音就这样突然温和的出现在耳边,Turing觉得这一切都是荒唐的,那些躲藏在完美笑容下面的苍白伤痕幼稚可怜的暴露在阳光下,被掩饰的痕迹从未有过的明显,再多的拒绝和伪装都是苍白无力的。

 

她已经开始思念她了。

 

面对Turing的失态,Reese绅士的选择沉默专心开车,她突如其来的崩溃和颤抖让他想起某个对他来说意义重大的金发女人,他想也许他和她都懂这种情绪,切肤的痛苦流于表面,是因为疼得无法掩饰来不及藏好,越是没有资格哭泣的人越痛苦。

 

Shaw能听见话筒那边安静的空间中那个女人细弱而颤抖的呼吸声,她发现就好像是清浅的咒语一样那些细碎的声音让她感觉到从胸前涌到喉间的钝涩感觉,连着她没办法控制的呼吸节奏。

 

“Sameen~i am so sorry~!”Turing的道歉突如其来,几乎是藏在话音里的情绪被不知道是否已经崩溃的自己不小心带了出来,她的颤抖显而易见,她的哭泣在耳机里将另一边的人所有该有的冷静彻底击碎,

 

Shaw捏紧手机,泛白的骨节泄露了那张依旧毫无表情的脸下面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情绪,她隔着手机感觉到了那个女人的崩溃,那些汹涌的她们来不及提及的感觉,那些她们天真的以为可以避而不提的问题,在此刻如此不可抵抗的冲垮不堪一击的防线,将看似强大的Sameen Shaw强势的推进一个无法回头的地步,一个危险到她根本没有办法了解的世界,一个接近凡人和普通人的人性边缘。

 

  

 

 

 

 

 对不起我这样自私冷血的作了一切的决定,

 

对不起我这样残忍的为了自我保护而将你逼到不得不退步的边缘,

 

对不起我失望你的第二轴人格障碍并且拒绝和你一起面对一切,甚至是在这种情况下我逃跑了仍然理直气壮的告诉你这是为我们俩个好。。。

 

“Sam,对不起!我糟糕。。透了!“

 

她崩溃的状态在Shaw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将她生生钉在原地,那些不清楚的情绪和这么多天快要遗忘的被丢下一人无力的看着Turing作了所有远离决定的感觉就这么直接的被从心底腐烂的角落扯出来,Shaw只是觉得太荒唐了。

 

可是这些荒唐抵不过她浑身上下仅存的欲望,她只是站着就觉得那个女人的眼泪就好像氢氟酸一样从手机里涌了出来,而且还没来得及疼痛就直接透过皮肤融掉了骨头,她感觉如果再不去她身边,如果没有人阻止她这样哭泣,她会被所有这些该死的扯着她胸口的不知名的情绪折磨成一个她不熟悉的自己,一个会软弱的自己,而骄傲坚毅如Sameen Shaw绝对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停下来···!”她听见自己不受控制的声音,几乎是不可控制的夹杂着熟悉的怒火,“不准···在这里哭!”

 

她想说,如果再哭下去,那么她绝对会被烦到不准她离开,她会不顾后果的赶去机场的路上,将她就这样带回来,

 

 

而她确实选择这样做了,既然那个该死的女人可以擅自做主定下所有的决定,那么在她自己先崩溃的情况下,她就有权利再做出她觉得正确的决定!

 

 

Shaw拿起外套和Reese专属座驾的钥匙冷着声线对着手机说:“我去接你!”【霸道总裁锤你值得拥有!】

 

 

 

 

 

 

————————————锤锤你忘记快要挂掉的Zee了吗?————————————

 

那些丢掉的记忆就当做飘散在风里,你以为我终是决定站在原地,却不知早已用尽全力拥抱住你,最后一次当做我们重新系紧命运的天启,这一次,换我守护你。

 

推歌!轮回之境!

永坠爱恨轮回相思劫

难道违背天命会天各一边

容颜苍白如雪

泯灭最后一眼

临界望穿明月 看一场雪

誓言永恒不灭 刻在心间

苦苦守候了三世情缘

夙愿一切如云烟

忘情之水难解心中那份思念

穿越古道海域艰程万里

寻找轮回之境

转世唯有来生顺应天意

再携手共济

刀光划过眼睛

留下永不磨灭的痕迹

残阳映照血色记忆

月色照不醒梦境

只有来世寻觅你足迹

临界望穿明月 看一场雪

誓言永恒不灭 刻在心间

苦苦守候了三世情缘

夙愿一切如云烟

忘情之水难解心中那份思念

穿越古道海域艰程万里

寻找轮回之境

转世唯有来生顺应天意

再携手共济

刀光划过眼睛

留下永不磨灭的痕迹

残阳映照血色记忆

月色照不醒梦境

只有来世寻觅你足迹

穿越古道海域艰程万里

寻找轮回之境

转世唯有来生顺应天意

再携手共济

刀光划过眼睛

留下永不磨灭的痕迹

残阳映照血色记忆

月色照不醒梦境

只有来世寻觅你足迹

 

评论 ( 63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