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我心心念念一个大阴谋要给你们一个be的惊喜写一篇虐到撕心裂肺的短篇。


然而我……并不是这样的人(ಥ_ಥ)


短篇变成中篇


虐心虐身变成日常花式秀恩爱


妈的说好的虐呢!我自己的脸都肿了!心好累!


回头看全部都是暖洋洋的温情戏,退休后的病娇根和二轴锤各种暖得没眼看的日常,但是我发誓我真的是想写be的!


我原本是要把毒药包在糖里面然后以我的人品为包装笑眯眯的喂给你们,让你们心甘情愿吞下这颗玻璃渣,然后站在黑暗中阴笑着看着你们一边哭天抢地一边装着枪弹要给我开洞,为了这个无聊时间幻想出来的场景我可是激动了半个多月我呸,然而我真的做成糖了!真的做成糖了!真的做成糖了!(要重复三遍才能读懂我的悲愤!)


于是我就手贱的狠心删了后面半篇,我是要be的人啊!我呸!你们等着,我不好过我也不会让你们好过哒!哼╭(╯^╰)╮


评论 ( 46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