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补上我最喜欢的b站月总个人向cp向燃向剪辑,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我月月长枪独守大唐魂!

其实吧,就是舔颜,月娘cp比较怨念,月总和娘娘的同屏有点少虽然各种姬情满满,娘娘美如画啊啊啊啊!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39090/
唯一一个同人mv唐凰一梦已经舔过n边了还是要说一句虽然都是月总截图,但是娘娘真的好漂亮!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82393/月总个人,来人陪我舔颜,其实林斜阳姐姐如果当初月娘站的人多一点的话也许这个爱慕为和歌就会月娘向了吧23333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94955/长枪独守大唐魂,月月军娘,美如画!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43386/我塔版天命风流,调色美丽看上版,帅气动作看这版,月月还是炒鸡萌哒!安利到这份了你们确定不吃?

评论 ( 8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