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缺药啊啊啊啊



       有舞乐传奇里月霜行月总攻和贵妃娘娘的药吗?海东来是什么鬼抱歉颜真的看不下去,再说属性为百合女让我怎么控BG?不要吃海月@( ̄- ̄)@


        只看过月总剪辑,对其他cp无感,你知道我只对反差萌感兴趣所以唯一属性克制月总的娘娘又那木好看,气场又那木足,又加上君臣之间的禁忌,再加上宫闱之中的破事儿,总之,贵妃娘娘那么好看不搞百合太浪费了!


        娘娘你为何那么有气场,月总攻为何你见到娘娘就和忠犬攻(受)一样呆头呆脑的?


       想一想内务总管禁军统帅月霜行x切开了绝对黑的美艳贵妃娘娘……“月霜行,是韦贵妃的人!”没错,少年你就是如此机智一语道破天机!


        但是没有药是几个意思啊啊啊!求月娘cp的药啊!老天,这对都冷到南极洲了靠!缺药木有情啊!我自己不会写古风啊!还是唐朝那种!重点是娘娘人设太特么喜欢我特么写不出来这种腹黑至极的感觉啊!


        我要哭了……特么这对比希寡还冷,我要缺药而死了!!!


评论 ( 22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