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额……

虽然不想说,因为最近事情比较多没办法及时更文实在对不起,我原本想推说期末考试临近的原因,但是想一想如果我怀揣着一往无前的热情爱着写作可能这些都不是问题,并不是江郎才尽只是我在学习成长。

如果我愿意一直没追求可能这些都不是问题,愿意轻轻松松迷肖根也不会是问题,可是当看见那么多优秀的人并且和她们一起迷肖根后,我才意识到我有很多很多需要学习的。当Turing成型,我开始背负期望和期待之后我意识到,它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无聊的脑洞,她属于所有爱着它的人,我不仅仅要对自己负责我还需要对大家负责,我可能渣可能文笔幼稚可能没立场,但是我就是我我爱它。

我比较对写作没天赋,全是一腔热血的爱推动这么多。等我更文的小伙伴我真的很爱你们也觉得很对不起你们,我对Turing的态度是我会力求完美(至少在我现在的层次上)完结它,绝对不坑。我承诺!

我今年的期末考可能空前坑爹,而且天天浪荡的我最近有些迷糊,Turing大纲已经写完所以不用担心出什么变故,并不是生不出来只是我希望你们看得见我的努力和成长以及作为我决心的第一篇长篇我希望它尽量完美的心态!

各位我喜欢的看官以及支持我的小伙伴,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在我现在的地方完成现阶段的句号,然后我会满血回归战线为肖根战到最后,我要和你们一起浪!

浪你格朗~浪你格朗~@( ̄- ̄)@

评论 ( 32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