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闲话乱侃



惹惹惹!!!


我要不要告诉你们大晚上不写作业因为林青霞刷了一边东方不败系列然后一边被虐的大叫草泥马一边心疼兮兮的裹床单滚在床上心绞痛!


感觉自己就是神经病!一边萌着欧美西皮一边放不下九十年代刀光剑影武侠故事里的美人们!我这样真的好吗?


特么虽然我爱林教主一辈子但是你个渣攻渣攻渣攻渣攻渣攻啊啊啊啊啊!活该单身啊啊啊啊啊!我瞎了眼的痴情小贤(并不)受啊啊啊!活该注孤生的教主啊啊啊啊啊!心疼屎我了这两个人啊啊啊!


但是我还是觉得中二期教主萌萌哒啊啊啊!为何教主的受们都如此痴情啊啊啊!为何诗诗挂了雪妾也挂了啊啊啊!为何教主你总是人去方知情深啊啊啊!


渣攻你特么为何还让我这么心疼啊啊啊!


特么痴情受的设定完全抗拒不了,加上面瘫冷血但是偶尔暖一发的强大攻设定我是会躺平任蹂躏的啊啊啊!


教主比我锤锤坑特么太多了啊啊啊啊啊!我心疼痴情受啊啊啊啊啊!


糟糕手痒想开中篇东雪坑了啊啊啊剁手啊啊啊啊啊!取关啊啊啊啊啊!我会掉粉会掉粉会掉粉啊啊啊!(ಥ_ಥ)


喵的!摔!学期末花式作死的我,各位经不住折腾的可以取关了……嘤嘤嘤!


我顺手推歌好了,阿姐和银临的新歌——《牵丝戏》


银临:嘲笑谁恃美扬威 没了心如何相配

  盘铃声清脆 帷幕间灯火幽微

  我和你 最天生一对


      没了你才算原罪 没了心才好相配

  你褴褛我彩绘 并肩行过山与水

  你憔悴 我替你明媚


      是你吻开笔墨 染我眼角珠泪

  演离合相遇悲喜为谁

  他们迂回误会 我却只由你支配

  问世间哪有更完美


Aki:兰花指捻红尘似水

  三尺红台 万事入歌吹

  唱别久悲不成悲 十分红处竟成灰

  愿谁记得谁 最好的年岁


银临:你一牵我舞如飞 你一引我懂进退

  苦乐都跟随 举手投足不违背

  将谦卑 温柔成绝对


      你错我不肯对 你懵懂我蒙昧

  心火怎甘心扬汤止沸

  你枯我不曾萎 你倦我也不敢累

  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Aki:风雪依稀秋白发尾

  灯火葳蕤 揉皱你眼眉

  假如你舍一滴泪 假如老去我能陪

  烟波里成灰 也去得完美

  风雪依稀秋白发尾


       灯火葳蕤 揉皱你眼眉

  假如你舍一滴泪 假如老去我能陪

  烟波里成灰 也去得完美


这两天一听到就单曲循环,怎么听都是肖根的感觉,病娇痴情受爱的没有自我没有是非的疯癫和决绝我果断没办法拒绝,


和我一起吃下这份安利我们还是好基友好不好?答应我继续爱下去好不好?不要取关好不好?(滚开)


真的po主是精分神经病为了不掉粉已经掩藏自己好久了,但是今天为了对得起大家的爱我就把我自己挂出来,来看深夜自挂党的心路历程(ಥ_ಥ)




古风狗颜控狗,欧美圈小透明,和所有尚在中二期的少年一样还有萌萌哒的武侠情结(po主小姨妈家小区所有人见到po主现在还会调侃po主问我最近在江湖上浪荡的怎么样╮(╯▽╰)╭叔叔阿姨都是真爱!)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几乎所有徐克片子里的美人都爱,腐女属性这辈子改不了了,最控林青霞,古风西皮只能说对教主和雪妾这么多年是真爱忠心耿耿,贴吧我都十二级了谢谢!


欧美圈萌的基努一只,佩佩女王,妇联一众小基友,妖孽桑等等,然则西皮深爱肖根,不入圈不入党圈地自萌,认识几个大大也是大大看得起带我一只玩,为小天使赴汤蹈火我心甘情愿嗷嗷嗷!(党性!!!)


然则宝冢冢粉一枚,未修炼到骨灰级不算专业,天海女王个人粉不带宝冢元素纯爱女王本人,提及冢粉只因唯爱我麻,我长腿妖孽牛郎痴情忠犬麻!(我特么会告诉你们我这个星期一语文结业PPT和演讲稿全部说的一粒沙吗?特么会告诉你们放了我麻一粒沙剪辑镇住全场了吗?Asako牛郎万岁!)


言尽于此不取关的都是真爱粉,所有雷区已经给你们画出来了,关于po主是神经病的事情就不用重申了(我会告诉你神经病如我拍了二十张反手扣肚脐的皂片去毒害闺蜜秀优越只因为看了微博上一篇见鬼的身材好的奇葩文章吗?不可能!)


总感觉我会掉粉……


那什么,挂耻太@菜门奥义·八耻的基友,虽然我不入圈不入党,我也不是表示我和耻太是一队,没有什么大大抱团欺负小透明的说法(因为我不是大大我任性),就是耻太是我喜欢的写手,小城之前我都不认识耻太,我也不想去评价挂她是因为肖根还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只想说一句,写文的都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评论 ( 37 )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