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写手长篇接龙活动 即将启动!!

然则坐在肉上的我斜眼看看周围……再一次质疑了正剧向的主旨……主页各位对不起@( ̄- ̄)@

屠宰场:

我们的CP英姿飒爽 我们的画风千奇百怪╭(╯^╰)╮




肖根写手长篇接龙活动将于六月中旬正式开机!!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主旨是:突突突 啪啪啪 duang了个duang!




13位参加者名录: @秋乙一  @谟禾  @青色的瓜  @菜门奥义·八耻  @Raincat柠  @MiracleKiller  @約德里西圈無戰事  @shootmedown  @榔头  @emotion_断亦尘  @小狗子  @三日未绝  @突突突的克里斯 


(此处应该有掌声 啪啪啪啪啪......)




我是召集了蛇精病们的始作俑者 本次活动的发动者蠢青蛙 Raincat柠


感谢上面各位如此给我面子(虽然我知道面子并不是给我的)




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说明


六月中旬起 由人见人爱手癌并且还能治的秋大起头 我们将拉长战线合作完成一部肖根的正剧向长篇——


以每5天为周期 一人一章的模式进行长篇接龙


除第一章外 不公布本章的作者名(会在下一章发布时公布上一章的作者)


届时 请大家随意猜测(猜中也没有奖品 但是作者君会爱你)




如果某位作者没能在规定期限(5天)内交出文稿


作为惩罚 青蛙将在此放出这位作者的手癌截图包下载╭(╯^╰)╮




相信我们能在这个长篇中 看到各种文风各种尺(耻)度的章节


敬请期待!!!




(来微博转发一下:点这里

评论 ( 6 )
热度 ( 2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