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Lost,or get it 【图灵根】18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肖根肖无疑

 
 

级别:全员向

 
 

特殊预警:艾玛我终于可以虐图灵了……(不对,我开坑不是为了虐锤锤吗?@( ̄- ̄)@)

 
 

迷妹们张嘴嗑药啦!第二弹来了!prprpr打脸系列人生第二次连更……豆豆你不要再听fortune days了,快来吃药╮(╯▽╰)╭

 
 

这几章连在一起食用风味更佳@( ̄- ̄)@

 
 

正文

 
 

————————————————————————





 
 

        “他和Reese现在是搭档,大多数情况他们应该都在一起,如果出现这次一样我和Reese一起出任务不在纽约的少数情况,有什么不对劲找他,虽然战斗力不够,但是很靠谱!”Shaw揉着bear脑袋,有些别扭的重复着。




 
 

       她不想把这女人托付给别人,只是她必须保证她足够安全!Turing手机里被偷偷放上了追踪器,可是不知为何,那种从来没有过的未知的不安定的感觉并没有减少,她把这一切归类为Root出事后对自己特工生涯的侮辱!


 
 

      但是却没办法忽视她对Turing这份脆弱的狂躁……她太讨厌这种被束缚的感觉了,更讨厌Turing的脆弱易碎竟然让她一度失措!





 
 

       Turing闪烁的眼瞳伴随着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飘向远处来来往往牵着狗狗抱着猫的情侣们,这种事情怪不得这个人不是吗,她只是足够关心自己而已,不应该向她要求太多……

 
 

       如果要了,会不会吓跑她?

 
 

       介于特工曾经的做法,她不愿意再想下去了!





 
 

      “嘿!你……不准再用这个表情!”突然逼近的气息,Turing水润的眼睛对上这个人突然放大的脸,看见她眉宇之间纠结的不耐烦和小心翼翼,心里一软,侧脸眨眨眼将水润的眼睛弄的清亮无害:“没什么,我只是被太阳刺到眼睛了!”


 
 

 

 
 

       靛蓝特工对甄别敌人的谎言确实有一手,但是对于女朋友的谎言显然没办法……这也得益于她这位女朋友前科累累曾经可是把整个小队都欺骗的团团转还帮她数钱的人!嗯,尽管现在失忆了!



 
 

      Shaw扯扯bear:“嘿,我想我们得休息一下!”然后带头走向树荫处,Turing抱着臂追了上去。




 
 

       “如果你需要带bear玩我可以一个人在这里休息的!”她靠近树试图让自己表现的体贴一点,然后换来特工冷冷的白眼:“你说你不想一个人!就在刚才!”



 
 

        Turing一顿,瞬间被这个人别扭的态度和温柔打动,她展开一抹羞涩的欣喜笑容,正欲开口,bear却突对着Turing身后的方向充满攻击性的叫起来了,特工瞬间肌肉紧绷,移了一步看见原来是一只大型流浪狗靠近了!


 
 

        Turing也看见了,不自觉往特工身边靠靠观察着这只脏兮兮的可怜狗狗是不是准备过来讨东西吃。






 
 

       “它真可怜~”Turing轻轻道,Shaw却皱着眉,“不,你往这边来来,bear很少这么叫过!”她声音里的疑惑让Turing注意到bear,乖狗狗低低吼叫试图威胁那只流浪狗不要靠近,





 
 

       可是那只流浪狗根本没有理会bear,它仰着头开始突然吠叫,场景瞬息而变!一个大白团突然从树梢上跳下来,直逼树下Turing的肩头,而那只流浪狗的目标似乎就是这只白团同一时间后腿一蹬往Turing这跃过来发出嘶吼!




 
 

      形势变的太快了,Turing只来得及将疑惑的情绪转化为惊恐就只看见一团黑影窜上去扑向那头大狗,然后特工有些发颤的声线:“Root!”整个人被那个人收纳入怀,树上跳下来的大白团尖锐的猫叫和毛茸茸的毛发擦脸而过,电光火石间被特工抬起的手臂狠狠的挥开!


 
 

       而Turing也因为重心不稳被特工抱着摔倒在地……




 
 

       bear仍掐着那头流浪狗一顿狠咬,不顾那流浪狗呜咽的声音,白猫的主人从远处跑过来紧张兮兮抱起地上被特工挥开摔的不轻的猫咪,Shaw却只顾怀里的女人,她讲胳膊从Turing身下抽出有些紧张的看着定定的看着她的女人:“你怎么样?”



 
 

       然后,那双褪去惊恐的棕色双眸慢慢蔓延上一种莫名的奇怪的情绪,Shaw有些慌张,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女人会有这样的眼神,她皱着眉起身将女人拉起,Turing在站起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抽回了自己的手。


 
 

       Shaw下意识走近Turing,“你怎么了……”“不好意思!对不起我家菲欧娜给你们带麻烦了!……你受伤了!”猫咪主人好心凑上来发现矮个女人手臂上三条长长的猫咪抓痕已经开始流血,




 
 

       他这么一叫Shaw才感觉到用来挡开那只蠢猫的手臂上一阵火烧的疼痛,她只是皱个眉也没去管,继续凑近女人:“你被吓着了?”Turing的眼神也定格在她受伤的手臂上面,但是出了奇了,向来温柔的女人别开了脸往后退了退:“我没事~我想先回去了!”转身背对着特工有些踉跄加快了步伐……




 
 

        这特么是怎么一回该死的事情!




 
 

        Shaw唤了一声bear,凶悍的军犬这才松开口,那条可怜的流浪狗拖着血流不止的后腿一边呜咽一边跑走,bear跑回来嘴角还有染血的狗毛异常温顺的蹭着特工流血的手臂。



 
 

       “请放心,您的医药费我会出……”猫咪主人继续说,黑发特工猛然回头给了他一拳直接揍翻他在地,牵着bear迈开腿向女人追去……






 
 

        这特么,叫什么事!那个该死的女人是怎么了!该死的!该死的!

 
 

        









 
 

        Root!




 
 

        这个名字和梦魇一样,从她从地下铁站清醒过来之后就一直萦绕不散,她从来没有遗忘过这个名字,她只是小心翼翼把这个名字藏起来,她对这个名字代表的未知与一切都是那么恐惧,她以为也许她一辈子都不太可能会愿意追究这个名字代表的故事,但是不代表她拒绝追究就可以安安静静遗忘!




 
 

         只是以这种血淋淋的状态再次撞开封印出现在她生活中未免也……太残忍了!



 
 

         香蕉坚果巧克力,草莓苹果派,飞越疯人院,Ms.被停顿,黑客杀手,女神经病,美国小甜心……这些都是这个名字的身份吧!包括……包括那个黑发特工的女朋友身份!





 
 

         从来,从来什么都不是她!





 
 

         那些宠溺,那些疼惜,那些在乎,那些从冰冷中挤出的温暖,全部不是给她 的,都是给这个名字的!





 
 

         Turing恍惚走着,太阳烈得她有些发昏,搞不好连bear对自己的保护和亲近,也是因为这个名字呢!她苍白着精致的脸蛋勾出一抹完美无瑕的笑,



 
 

      穿过公园的熙攘欢快人群,虚浮的脚步踩在草坪上面变得更加不稳当,纵使再烈得太阳照到她身上也没有把从灵魂深处涌上的冰冷驱散的 感觉,她与这个慵懒悠闲,充满爱与欢乐的环境格格不入,不知道是她抛弃了这个世界,还是这个世界排挤了她!







 
 

       “小姐,你没事吧!”路过锻炼的男士有些担忧的停下来,这位看上去美丽娇弱的女士看上去显然不太好,除此之外她几乎夺人心魄的美丽也没有被看上去的虚弱夺走半分,Turing恍恍惚惚摇摇头,完美的笑容因为苍白的脸蛋变得无比脆弱,男士终是忍不住上前扶住了脚步漂浮的女人,“我想,你可能需要帮助!”



 
 

        Turing微微依在他身上,轻轻道谢:“不好意思……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打辆车?”男人扶住她看上去随时可能软倒的身体答应着:“举手之劳!”

 
 

  



 
 

        特工追到公园外时就看见高大的运动装男人将那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该死的近乎昏迷的女人放进出租车里,弯腰贴着女人漂亮的脸蛋说着什么,胸口窒闷的情绪和点点担心化成她无法控制的怒火,她快步走过去一把扯住男人就是一拳。



 
 

       Turing恍惚间听见在问她需不需要去医院的男人一声痛哼,她睁开眼,看见盛怒的特工将男人揍翻在地,不!她不能这么对待人家!



 
 

      “Sameen!你不能这么做!”她坐起身试图摆脱那股眩晕感,再看见这个人一眼,似乎都在提醒她那些不属于她的残忍,包括这个人的怒火和在乎!



 
 

       Turing咬住苍白的下唇纤细手指揪紧衣领处,呼吸紊乱的带动胸膛不正常起伏,指尖用力陷进胸口试图用生理上的疼痛转移心里窒闷到不能呼吸的疼……可是再看这人一眼,那疼就会被无限放大……


 
 

       Root!Root!Root!

 
 

       那名字,就像诅咒,疯狂的随不存在的尖叫声灌入耳中,震得她视线发黑!


 
 

       不!她得离开这里,离开这个人!



 
 

       “麻烦开车!”她颤抖的声线和苍白过分的精致脸蛋上不忍让人拒绝的请求加上车外暴力的场景让司机毫不犹豫选择开车。



 
 

       从来没有想象过这个场景的Shaw停下手里拳头,对这个女人的担心让她甚至遗忘了不明所以的怒火,“bear!”她喊着凶悍的军犬,那个女人刚才的虚弱模样她看的分明,那样美丽又虚弱的人,即使知道这个人要莫名其妙甩开她,她也根本没办法放心让她一个人,至少她得带上bear!



 
 

        显然bear也知道那个女人是最近家里重点保护对象,健步窜上去竟然扒住车窗,不仅司机连Turing也吓了一跳!




 
 

        Turing心疼bear怕弄伤它正准备让司机停车,训练有素的狗狗已经扒进来了,乖巧的挤在她腿前瞪着大眼睛无辜的看着她,Turing顿,忍住胸口窒闷的酸疼抬手擦着bear染着流浪狗血迹的嘴角,


 
 

      “你是为了我,还是为了谁?”



 
 

        ……




 
 

————————————————————————

 
 

不要拦我,我非得往死里虐!

 
 

好了@( ̄- ̄)@没有存稿了╮(╯▽╰)╭要掐死我的准备准备可以掐了,要电我的查查电击器电量看看够不够,要突突我的麻烦第一排滚粗,我不要bb弹!

 
 

╮(╯▽╰)╭最后要爱我亲我的,麻烦排队,可以亲,不准掐我脸⊙﹏⊙美女姐姐优先>3<


 

评论 ( 175 )
热度 ( 2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