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论三好青年如何沦为痴汉系列之Root篇

我能不能说po主你戳中我所有的萌点了╮(╯▽╰)╭

转角杂货店:


6年,我看美剧的时间不长,但看过的剧也不少。但以前没有,以后应该也不会有,像Root这样让我如此深爱的角色了。><


根妹的首次出现是在113,像王熙凤一样只闻其声不见之人,只见其手不见其身。即使如此,还是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这是个能入侵宅总电脑,吓得他怒拔电源的狠角色呀!而且,我心里最带感职业设定前五是hacker,professor,killer,doctor,artist肖根一对就占了三个,小分队合体就几乎全占啊,所以你造我为毛爱得那么深沉了吧!既然如此,为何当时我只是摆出一张高冷脸评价说:矮油,这BOSS手挺好看的(×


答案就是:我是只颜控狗啊_(:з」∠)_跳坑前一定要看颜值的啊北鼻!


季末,千呼万唤始出来的Turing一下就秒了我。无论是AA小天使的脸,还是Root展现得淋漓尽致的高智商都深深戳中我的萌点_(:з」∠)_


那一天,狂拽酷炫叼炸天的扭腰膝盖二人组终于想起了被人耍得团团转的恐惧。


Reese被骗,Finch被绑都不能阻挡我开始偏向这个女人的立场。


在杀Alicia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甚至还面带笑意,标准变态反派表现。但之后和宅总讲到信任背摔的时候,她依旧看似无所谓的眼神和语气里分明有落寞。一看就是有故事呀!果然随后的第二季刚开始就闪回:欢迎收看走近科学之金发萌妹变身黑客杀手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孤僻天才痛失幼驯染,无人可信,看透人性,随着卧床母亲的离世,终于黑化报复世界。天呐,这种狗血的戏码配上坚信所有人都是bad code的中二美人是我最爱啊!更难得的是,天才不仅IQ高,EQ也高啊,一点都不Nerd。不用说,跳坑!必须跳坑!


虽然我已经被迷得七荤八素了,不过若只是这样,根妹也只会像House、FBI姐姐、Fiona、Arya等角色在心里的地位一样,不会是top1。但216之后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Shaw出场了啊!火花四溅的熨斗play!咦咦咦!wait a minute!为什么我嗅到了恋爱的酸腐味!调情能力max,百合气场全开,根妹你一定要戳中我所!有!的!萌!点!嘛!


老实说,作为一只颜控加百合控,光是看着她们两个互动我已经不行了,何况她们的人设和相处过程居然如此契合我的喜好!傲娇面瘫遇上腹黑神经,一路打打闹闹相爱相杀。(*/ω\*)鼻血根本止不住好嘛!同时,根妹继续对我的血槽进行攻击:作为通常坐镇后方的技术型人才,阿根你居然骑机车,双枪还耍得这么炫,是要怎样!


而在此期间,深井冰院的根妹被TM教育开始学会尊重生命,不会再随便突突人,开始培养正常人类属性。为了小队脱身被Control抓住狂虐的时候心都碎了。海明威说,勇气就是困境中的坚韧与优雅,这么来看,根妹简直完美符合其硬汉信仰。和Kara,Carter,Shaw的强悍不一样,有TM外挂的根妹分明最牛,却总会让人生出保护欲。分明笑得最多,却总是显得最寂寞。如果有便当率这种东西存在的话,总是孤身涉险的Root一定名列前茅TAT。从来没这么想要穿透屏幕去拥抱陪伴一个如此厉害的角色。当然,我造根妹其实也不需要protection,但胆小如我居然也生出想protecting的英雄情怀,阿根你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_(:з」∠)_


所以大锤where is root的不断发问,主动充当backup的行为才会让根妹那么感动吧。于是,被捂热的根妹终于解锁了彻底征服我的究极技能:专一痴情


她看向大锤的眼神,面向大锤的笑,对话时的声线,温柔到我要化了啊救命><霸道总裁,吃醋捣乱,可爱熊仔只为博你一笑,英雄救美这些恶俗到家的桥段居然看得我少女心满到要溢出来,果然这世界一切都看脸。唯一严肃生气的时候,也只是因为大锤不在乎自身安全。


不仅这样,根妹还善解人意,特别容易满足,特别好哄。被调戏逗弄到不堪忍受的大锤翻白眼她也回以宠溺的笑,大锤说句please根妹就一副no more me的表情,大锤抛下大盗说i guess there are things i care about here,阿根瞬间就一本满足地笑了。生死关头最后一通电话永远想到大锤,大锤说maybe someday,阿根就欣然赴死。呜呜呜,爱一个人就是爱她的全部,就是了解接受真正的她,包括她的二轴QAQ


颜值高声线甜笑容暖,高智商高情商还玩双枪,专一痴情又腹黑神经,从不抱怨,所有的苦难都一人扛。我从来没想过可以在一人身上看到这所有。


根妹你那么那么那么好,把标准拔得那么那么高,以后我要如何再这样疯狂地爱上一个角色啊TAT你得对我负责!_(:з」∠)_



评论 ( 3 )
热度 ( 2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