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有个脑洞

既然情人节凉薇发糖

嘿嘿嘿……

你女王发现自己跟中士在一起后人生更无聊了,因为中士是个工作狂——谁家女朋友上床还带着笔记本敲敲打打,她连睡衣都换上超级暴露的了,站在镜子前搔首弄姿一个小时,蔷薇硬生生没有看她一眼!好不容易缠着蔷薇要了亲亲抱抱,不仅没有给她举高高,居然掐着她腰给她压回床边然后自己又去敲打那破电脑,真是一口口水呸死她的。

不死心的你女王从后面又缠上去,蔷薇中士似乎认了命,把笔记本放下后抱起她在大腿上,黑色的瞳盯了后知后觉不知所措被水淹没的女王好久,再亲亲抱抱顺便举了高高,女王得意忘形,差点翅膀都漏出来扇啊扇以示开心,结果期待值满点的软了腰肢,忽闪忽闪睫毛,被中士又塞回床上,还贴心盖了被子,整个裹成寿司状。

于是浑身上下散发着快来吃我的恶魔口味寿司盯着中士敲了半宿电脑,在气鼓鼓要搞事证明重要性的想法中一不小心睡着了……

我要分手——女王迷迷糊糊想——我都没有破电脑好抱吗?

评论 ( 3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