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彼此赤诚诉尽了相思,缘尽终生于此

© Emo苏
Powered by LOFTER

发东西基本都会被吞的,我没有选择a03是因为考虑到凉薇党和卿涛党感觉很多人不会翻墙,所以百度云链接是最稳妥的选择,〖长图我也做不好orz〗〖日常超字数长图装不下〗但是我没有加水印和ID的习惯,所以链接拿去之后我并不知道有的人会怎么对待文章。

比如会不会二改上传?

比如会不会拿去做什么文档归档再二次分享?

喏,我觉得吧,我大大咧咧不太好,所以我得改,最近出了这么多事,至少算得上自我保护,我写的东西=我的娃,虽然我只是个末流玛丽苏段子手,我也有写东西的操守,规矩是规矩,没了规矩只会坏风气。

开了源分享,文字是真的不值钱,心意而已,所以最起码的尊重是我的文字还是要和我的ID绑定出现。

所以我们一起努力一下,
我改习惯,以后加水印加ID尽量不用开源方式分享文字。
你们拿了资源如果要安利要分享要夸我要干嘛,甩我LOFTER文章链接让她们自己拿百度云。

我只能接受二级信息流,即使是私人安利或者私下吐槽,也请用我的LOFTER链接。

喜欢的话,评论区给我留个言,我也是要面子的嘛,虽然不怎么喜欢回复但是留言那么多看着虚荣心爆棚也是蛮爽的。

so……说定了,不要嫌我废话多正事儿少,我只是尽量坚持一下规矩,省的以后来什么乱七八糟的麻烦。

一身正气的我,极度怕麻烦。

评论 ( 25 )
热度 ( 39 )
TOP